新媒体运营干货书籍推荐:从零开始做运营/运营之光/超级运营术等!

2019-07-15 11:15 来源:简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从零开始做运营》

运营是什么?怎样做运营?产品和运营是什么关系?我是否适合从事互联网运营?为什么我做的运营活动收效甚微?

从事网站、产品的运营是一项辛苦而有趣的工作,本书将为有志于从事互联网网站与产品运营的朋友开启一扇从学校到社会、从入门到入行的窗,透过这本书,你可以全面了解运营工作的范围、职责、核心,确立科学的运营观念和思路,掌握精妙的运营技巧与策略,并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读了这本书,你将不再是一个运营新手,你将成为一个拥有成熟的运营逻辑体系的运营人。

《增长黑客实战》

《增长黑客实战》是《增长黑客》的升级版,围绕硅谷前沿的增长黑客职业,讲解增长理念的树立、增长团队的组建、流程制度的创立、技术营销的运用等团队运营成功实战经验。作者以自身创业经验为蓝本,结合真实案例,并融入一些伟大创业者的智慧,创建了一套思考、验证和追求卓越增长的理论体系。那些想要验证自己的创意、解决实际增长问题和拥有成功事业的人,可以将《增长黑客实战》当成一套清晰的实践指南、一幅组建增长团队的指导蓝图,或者一套值得反复玩味的方法论。

它适合希望成功创业的CEO、公司经理、开发人员、产品经理和市场运营人员,以及任何有创意并且想创业的人。

《运营之光》

在互联网行业内,“运营”这个职能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往往更需要有成熟的知识体系和工作方法来给予行业从业者们以指引。

《运营之光:我的互联网运营方法论与自白》尤其难得之处在于:它既对“什么是运营”这样的概念认知类问题进行了解读,又带有大量实际的工作技巧、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还包含了很多对于运营的思考、宏观分析和建议,可谓内容完整而全面,同时书中加入了作者亲历的大量真实案例,让全书读起来深入浅出、耐人寻味。

从内容的受众来说,它既有面向初入互联网行业的运营从业者们的具体工作方法讲解和建议,又有适合3~5年运营从业者们阅读的一些案例解析、思考方法分享,也有更适合创业者、互联网公司高管阅读的一些运营体系搭建、不同类型产品所适合的运营方法等更为宏观的问题的解读。

我们希望它可以成为面向互联网运营从业者和创业者们的一本经典读物。

《超级运营术》

这本书将帮助你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运营人!

新产品上线,为什么仅仅500次转发能带来300个内测用户?

为什么每一次内容推送,都带来App的一次卸载高峰?

同类活动那么多,怎样做才能超越竞品,占据头条?

为什么有的文案像“小广告”,有的文案像贴心老友?

创业公司与大平台的玩法有何不同?

……

如何从“了解运营”到“精通运营”,可能是运营人*的困惑。《超级运营术》正是对这个问题的全面解答。韩叙总结10年运营经验,提出一套完整的运营方法论,并运用大量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书中既有一以贯之的运营思维,也有拿来即用的运营执行细节;既有基本运营概念梳理,也有同一领域的案例对比;既有团队组建方案,也有个体成长计划。

《运营前线2》

《运营前线》是一个系列,目前已经出版2部,与“产品前线”一样,该系列书也由资深的产品和运营专家兰军(Blues)领衔策划和写作,旨在梳理和总结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的运营方法和技巧,让所有产品人和运营人都有机会了解和学习这些大的互联网公司是如何做运营的。

这2部作品汇集了来自腾讯、阿里、百度、360、迅雷、YY、小米、爱奇艺、乐视等数十家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一线运营专家的技巧和方法论。共包含9大运营主题,基本上涵盖互联网运营的各个方面。

每本书都包含25个最佳实践,这些最佳实践所表达的观点和主题各不相同,可能是某个重要的方法、技巧,也可能是作者们曾经踩过的“坑”,但它们的共同点是:每一个最佳实践都至少有一个他们曾经操盘过的运营案例,这些最佳实践都是在此基础上总结出来的。

关于互联网运营,所有你感到困惑或不解的问题,以及你想总结的成功经验,这两本书可能都为你做好了,为你迅速提升运营能力提供了捷径。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