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10款必备的H5制作工具

2019-07-15 11:05 来源:简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思维导图也叫心智图,是一项流行的全脑式学习方法,用来表示词,思路,任务或其他与围绕着一个中央关键词或想法项目的示意图。通过径向,图形和非线性的方式提出意见,思维导图鼓励头脑风暴的方法来规划和组织任务。虽然思维导图的分支表示分层树形结构,其放射状排列扰乱通常与呈现更加线性的视觉线索层次相关概念的优先次序…

常用的思维导图工具有哪些?

1、XMind(思维导图软件)

XMind 8是一款实用的思维导图软件,简单易用、美观、功能强大,拥有高效的可视化思维模式,具备可扩展、跨平台、稳定性和性能,真正帮助用户提高生产率,促进有效沟通及...

2、Mindjet(思维导图软件)

MindManager2017思维导图软件是一款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思维导图软件,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头脑风暴、管理及项目管理工具帮您轻松创建思维导图...

3、FreeMind(思维导图软件)

FreeMind是一套由Java撰写而成的实用的开源思维导图/心智(MindMap)软件,可用来帮助你整理思绪的工具软体,可将每一个环节用图形表示,透过将思路图形化、结构化,帮助你对整个作业流程的了解。它具有 一键“展开/折叠”功能以及“链接”跟随操作,因而比MindManager的操作与导航更便捷。如果你也经常感到思维发散,头绪繁多,可以试试脑图软件…

4、iMindMap(思维导图软件)

iMindMap是一款手绘思维导图软件,可以绘制思维导图、鱼骨图、二维图、树形图、逻辑图、组织结构图等。方便地导入导出html、word、powerpoint、PDF、图片、txt等格式…

5、百度脑图(在线)

便捷的脑图编辑工具,控制创意,如此简单,在线上直接创建、保存并分享你的思路。免安装、云存储、易分享、体验舒适、功能丰富…

6、Coggle(在线)

一个免费的在线协作思维导图工具,让您直观地用一个精美的呈现分支结构定义的连接。它可以让你制作出漂亮的笔记,方便快捷。与朋友和同事分享,和他们协同工作,展现你的想法…

7、MindMeister (在线)

被认为是最好的在线思维导图应用目前在市场上。凭借其屡获殊荣的网上版本和 iPhone,iPad 和 Android 的自由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思维导图在学校,在家里,在办公室,甚至在旅途中…

8、ProcessOn(在线)

一个在线协作绘图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强大、易用的作图工具!支持在线创作流程图、思维导图、BPMN、UML图、UI界面原型设计、iOS界面原型设计等。同时依托于...

9、Mind Vector(在线/下载都可以)

作为最佳思维导图软件,可以用来制作概念图,进行头脑风暴,商业策划以及管理思路。可在iOS/iPad, iPhone, 及安卓平台上免费下载…

10、MindNode(下载)

一个漂亮的 Mac 专用的应用程序,既优雅又简单易用。借助它你可以轻松记下你的想法和你喜欢 MindNodes 无限的画布添加尽可能多的思维导图。你甚至可以跨不同的地图连接节点。随着iCloud的(或Dropbox的)所有的思维导图是在所有设备上。或者只是你的思维导图导出到一个开放格式,文本文件,甚至是图像…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