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策略

2019-07-14 09:55 来源:百度经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随着科技社会的发展,网络越来越成为人们主流的信息交流,这和我们科技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不适应社会发展的技术,只会走在危险边缘,逐渐被社会所淘汰,网络推广也是这样的道理。发展才是硬道理,这是亘古不变的。

主流的新媒体有那些

微信:手机端人们常用的交友、交流、信息获取软件

QQ:PC端和手机端常用的交友、交流、信息获取软件

陌陌:手机端主流的交友、交流软件

自媒体:各大主流媒体(搜狐、腾讯、新浪等)个人板块

新媒体能带来哪些效果

品牌的展现

在各大新媒体中,借助于他们的平台,来展现我们的品牌。如同依附于百度来展现我们的品牌一样,尽可能多的出现在人们视野中,

有需求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我们,这就是所谓的品牌效应。

长远收益

我们通过去和有需求的人沟通、交流,借助新媒体,体现我们品牌的权威性,丰富我们的底蕴文化。人不可能不生病,让他们在生病的时候第一个选择信赖的朋友----我们

近期效果

有需求的病人,我们借助新媒体平台和他们进行专业的医学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信赖成为到诊意向。及时的去沟通、交流,迎合病人需求,切身处地的为病人着想,让我们成为他们的解惑者,到诊自然水到渠成。

新媒体方案策划

微信新媒体

借用北上广大城市的新媒体推广思路运用到XXXX医院上来,通过软件的自动打招呼、站街功能。站街主要是更多机会的展现我们的品牌,自动打招呼是大面积的去问候,对有意向的进行加好友,免费医疗知识的宣传。媒体更新健康知识文章,不进行广告投放,特定的医院节日活动进行大面积宣传。随时跟踪病人,了解病人需求,在不反感的情况下进行医院宣传,更多的是从第三者的方向去介绍我们的医院。

县级市医院,可以沿用发达地区落后的新媒体推广方式,如:好友自动加人,点赞,群发信息等。生活节奏相比省会城市没有那么快,这个也要切合实际的进行沟通宣传,依照当地民俗、民凤,切到好处的去宣传。

营销QQ新媒体

通过营销QQ在市区内,进行大面积加人,不分男女老少,毕竟那个年龄段都有就医需求。当天加的人,如有意向者,第一时间进行交流、沟通,在恰当时机的带入我们的医院讯息。

自媒体

在各大信息网站(搜狐健康、腾讯微博、新浪博客等)创建属于我们自己的媒体,每天定时更新1-2篇原创文章,文章中不带入任何广告性质的东西,避免被封,但是我们的自媒体标题就是医院名称。每天查看展现量、访问量、转化官方主页量,并做好相应统计。

陌陌和QQ邮件由于技术问题,这里不做细致策划。

新媒体能做到的效果

尽可能多的拉到在新媒体方面的病人,让到诊多渠道化。微信、QQ在一个月之内有到诊,三个月之内到诊人数超过20个,半年时间达到实际意义上的到诊饱和。

自媒体大体是作为品牌的宣传。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