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抖音代运营,你了解多少?

2019-07-10 09:21 来源:快咨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抖音首度公布运营数据,国内抖音的日活跃用户突破2.5亿,月活跃用户破5亿,并且在40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登顶。抖音也越来越多地“霸占”自己的手机屏幕和闲暇时间;这么大流量的平台,导致很多网红推荐的商品,很快被疯抢至断货。由此可见,抖音的带货能力还是很强。

抖音如此火爆,您的企业是否也想利用这个渠道,来给企业做宣传,或者通过抖音来曝光销售商品呢?或者是否也希望自己跟一些网红合作,来帮助推广您的商品呢?

1.ip定位

做抖音定位ip是第一步,然后选择合适的ip主,不管是店主自己也好,还是签约达人也好,总之要做和自己类目匹配的账号。

比如美妆类,可以找一个长相一般的女孩来打造她,视频内容主要为化妆前后的对比,也可以是一些化妆类的教程。服装类,就是变装教程、街拍、穿搭教学等都可以,服装类目是最好做起来的,因为比较符合抖音的内容。其他的偏类目像猫粮狗粮,就可以养一只萌宠,这个在抖音上也是非常火的。再比如说像园艺类,卖花花草草、盆栽等,做号的时候视频就可以多一些创意。

2. 内容产出

定位好ip之后,先在抖音寻找与自己类目相同的抖音账号,先去看看别人的内容是怎么样的,前期先模仿学习。

比如,女装街拍类的抖音账号,可以前期去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去拍摄路人,等到粉丝积累到一定程度了,还是原来的地点原来的拍摄手法不变,只不过路人穿的衣服就变成了我们自己的品牌。给账号积累粉丝的时间,也给粉丝一个过渡的时间。这样你的号才会做起来,而且粉丝粘性也不会太差。

有很多淘宝商家做抖音账号,第一个视频就是自己家的面膜怎么怎么好,一天发好几十个视频,一次做好几个账号,结果一个都做不起来。

抖音不是一个靠量去积累的平台,它是一个点爆发的平台,平台上用户更看重视频的质量而不是数量。这个问题一定要弄清楚,前期没有好的内容产出,后期是做不起来账号的。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