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平台营销怎么做?

2019-07-02 14:32 来源:麦络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信,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使用微信的人群数据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的用数以万计来形容了,现在已经上升到亿的阶段。既然我们是做互联网营销的人,肯定就明白在互联网,人就代表着流量,代表着钱。微信平台拥有如此庞大的人群,又怎么会放弃这个商机呢,所以出现了微信营销。

很多企业“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微信营销这个大部队里面,完全不管不顾,最后弄得个头破血流,得不偿失。

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微信营销呢?或者说微信公众号平台到底应该怎么营销。

图文推送

我们一直在强调微信图文在微信营销中的重要性,可见微信图文是决定微信运营好坏的一个决定性因素。除了要求微信图文的质量外,微信图文的数量也是一个关键,发送图文的数量不宜过多,1-3篇最佳,符合网民体验。

微信互动

掉粉是经常会有的事情,我们要做的是怎么尽可能,满足加我们客户需求,如通过你的微信可以查询产品价格,最新的产品资讯信息,如果条件充许,一定要提供专职负责微信客服,保证与粉丝的互动。

二次开发

如果公司有特殊的需求,可以进行微信的二次开发,如客户查询产品信息,或是跟客户CRM系统对应,提醒客户等。个人建议微信跟企业手机网站相结合,如回复关键词“公司介绍”,在接口中实现把手机版关于公司介绍发送到微信当中。

超链接

我们都知道微信图文中是无法放超链接的,所以“阅读原文”就起到了重要作用,因为阅读原文是可以放超链接的,通过阅读原文为网站带去流量。

被动变主动

微信运营的时候,推送高质量图文,让粉丝对内容感兴趣,从而主动加你,同时还可以通过软文、微博、杂志等其他途径让用户添加公众号,成为粉丝之一,一定要掌握主动性。

微信营销可以利用客户的碎片时间来和客户进行互动,传递价值,维护老客户,影响新客户。切记不能把微信公众号当做一个发布广告的平台,没事上去倒腾两下就完事了,需要用心的、持续性的运营,才能实现微信公众号的价值。

A5创业网品牌营销服务提供全平台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企业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进行公众号推广、微信营销相关信息,详情可访问:https://www.admin5.com/yx/ppcb/?lz

或扫码了解详情

栗子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