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营销推广主流选择 城外圈打造品牌现象级IP

2019-06-29 09:36 来源: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伴随移动互联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移动视频的时代已然到来。据预测,到 2021 年全球范围内移动视频将占总移动流量的78%;从中国整个社媒营销的投放趋势来看,短视频也正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有数据预测, 2020 年短视频内容驱动的广告规模将达到 2016 年的 10 倍。历数近几年营销趋势,内容营销独占鳌头,而迅猛崛起的互联网短视频,则一跃成为内容营销的新风口,备受瞩目。

广告即内容,原生短视频推广成主流趋势

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内容消费习惯日益趋向碎片化、社交化和富媒体化,短视频随之成为社交媒体平台创作与分享的重要形式,贯穿用户生活的全时段。持续升温的短视频热潮,不仅激发了内容创作者的机构化运营和垂直化生产,加速短视频MCN规模化增长,更让品牌主加大了对短视频广告的投入,寻求用“广告即内容”引导用户的社交互动。

在今日头条等平台,营销短视频化的趋势同样明显。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分享了一组数据:不到一年的时间,今日头条视频广告客户数量增长169%,短视频广告占比从3%增长到18%。通过城外圈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调研结果证明,短视频带来了更高的广告投放转化:在曝光上,视频广告展示时长高于图文1. 5 倍;在互动上,视频广告点击率高于图文17%;在转化上,在游戏、网服、教育等行业,视频广告给品牌主带来了30%-40%的转化提升。

短视频推广链接多元场景,能够打破线上线下边界,爆款视频更是直接带动产品销量,城外圈短视频营销负责人表示:“无论从用户规模还是营销效果,短视频的价值都得到了良好印证,短视频营销元年已经开启。

去年获得传播金奖的某时尚服装品牌短视频营销案例正是与城外圈合作,通过城外圈前期对品牌消费群体研究时发现,目标用户画像与某抖音大咖的粉丝受众高度契合。通过其短视频平台和微博微信,结合了独特传播模式,建立了规模化流量增长的同时,也带来品牌主关心的长尾效应,持续配合品牌后期营销计划与活动。在传播效果上,也完美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获得总播放量 3000 万+,转发量 3 万+,评论量 2 万+,点赞量 5 万+的极佳传播效果,使该品牌口碑传播效果较其它同类服装品牌所投图文形式的投放转化率高3. 5 倍之多。持续引爆粉丝关注,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产生真实优质口碑,满屏皆是"买买买"。

随着营巨头布局下的短视频进入抢夺用户时长下半场

营销环境的变迁及社会化营销的大势崛起,广告的传播及互动逐渐成为衡量品牌营销效果的关键指标。同时在城外圈建立的短视频内容商业联盟基础上,促进广告主与MCN机构之间的直接沟通与高效合作,全面提升内容创业者和MCN机构的商业价值及营销影响力。

作为国内短视频营销平台先行者,城外圈率先推出社交媒体短视频产品矩阵,充分围绕视频广告落地页构建标准化解决方案,以此承载客户更优质的营销内容,帮助客户提升转化效果。除了丰富的广告产品外,熟悉抖音、快手、微视等原生广告机制将帮助客户进行口碑式裂变传播,在引爆品牌的同时,保障用户体验以及广告投放效果。

作为优秀的短视频营销平台,城外圈通过“资源智选+内容智造+数据智测”多维共振模式,实现短视频“效果智投”,助力品牌主抢占网红经济下的粉丝红利。对于可持续生产剧和综艺形态的内容产出机构,深耕原生短视频合作,引进成熟IP,孵化新IP,搭建原生短视频内容矩阵,通过资源倾斜和政策倾斜的方式,帮助客户利用旗下优质账号矩阵,包括账号推荐、内容推荐、开放特定功能权限以及特定权益等深度合作模式,加快品牌传播推广速度。

精选优质短视频MCN 打造品牌现象级IP

对于品牌短视频传播推广过程中对MCN的选择,除了需要一定的规模,包括账号规模、粉丝规模、生产规模和传播量级之外,城外圈更看重的是机构对于品牌传播转化的潜力,其账号成长、内容提升、商业变现能力等都将影响品牌口碑营销发展。

2019 年,城外圈将迎来短视频营销产品升级,包括媒体矩阵升级,将全面覆盖母婴、健身、美妆、时尚等领域;内容升级,将帮助品牌主持续生产主流内容滋养用户,推出年轻内容与年轻用户共同成长;商业广告形式升级,与品牌主共同经营用户体验;创作能力升级,城外圈未来将打造专业内容生产机构,为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创造前所未有的广阔平台。

目前城外圈已累计为 300 多品牌家企业提供了短视频推广营销服务,在覆盖全国的营销体系下,平台能够为品牌客户提供更贴近、更高效、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受益于创意制作传播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以及与全国顶级代理机构、各大主流媒体平台的深度合作关系,城外圈必将在赋能企业媒体化的战略下创造更大的社会与商业价值!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A5抖音短视频广告平台,打造以抖音为核心的短视频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可靠的精准品牌曝光,以及产品推广服务。我们的出发点:帮助网红达人快速变现,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媒体流的推广。

点击链接了解服务详情:https://www.haotui.com/?pq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