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短视频营销?短视频营销方法有哪些?

2019-06-26 16:28 来源:百度经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火了,papi酱在不到半年的时间迅速蹿红,成为短视频内容创业的引爆点。越来越多人相信,短视频背后有着巨大的红利窗口。

工具: (1)短视频制作APP(2)电脑(3)智能手机

方法: 

第一步是制定内容策略。

举个简单的例子:推广女性化妆品的微视频,应该以女性关注的话题为主。

比方说,融入娱乐八卦的元素,以明星化妆后的照片与生活照作比较,引出化妆品如何选择的问题。

或者以幽默、搞笑的方式介绍某款化妆品的功效,这种方式更容易吸引用户点击,再加上一个有内涵的标题,不愁没有用户愿意点击。只要点击了就等于是增加了广告的曝光率,有时候可以通过卖萌、逗比的表情来吸引用户。

设计方案并实施。根据策略设计出每个环节需要的内容。

短视频营销的第二步是植入广告,如何在短短几十秒的画面中融入广告信息呢,这就需要一点创新意识了。

将做好的视频推广到朋友圈或者空间,增加浏览量

加粉。要不断的增加粉丝的数量并实时与粉丝沟通,将网络营销做活。搞线上活动,让粉丝帮忙宣传。

最后一步就是要保持热度,坚持每天或者隔两天就发布一个微视频,因此必须有团队复制制作微视频。虽然在网络上也能找一些产品相关的视频,但是那些视频不一定适合自己。要想微视频营销更有效果,就需要有大量的原创微视频。

A5抖音短视频广告平台,打造以抖音为核心的短视频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可靠的精准品牌曝光,以及产品推广服务。我们的出发点:帮助网红达人快速变现,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媒体流的推广。

点击链接了解服务详情:https://www.haotui.com/?pq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