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自媒体平台推广,米线西施月入5万实现创业梦想

2019-06-26 12:11 来源: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从月入3000元的上班族到月入5万元,刘大白只用了两年时间。她转战传统餐饮业,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激发了身上所有能量。

2013年7月,从北京理工大学毕业的刘大白,同其他毕业生一样,按照自己的专业,投简历、找工作。最后,她在徐州一家商贸公司应聘为出纳。大半年后,刘大白从公司辞职。

刘大白和一位在互联网工作的朋友请教后,两人一拍即合,注册了自媒体订阅号。还和朋友举办了几次大型活动。两三月后,订阅用户突破5万人。

移动互联网,激发了刘大白的能量。她也把这份事业想得更加长远了。刘大白想到利用自媒体订阅号,转战传统行业,创立自己的品牌。

在做自媒体订阅号时,刘大白发现,徐州的男女老少都好“喝”那一碗米线。徐州人更是对米线汤里的肉酱情有独钟。她发现,某一品牌的连锁米线店,在徐州市区,就有90多家。很多小巷子里,更是遍布各种米线店。

机缘巧合的是,自己一位朋友有调制米线配方,而朋友家做的卤鸡爪、鸡翅、猪蹄、牛肉更是美味,还有徐州人爱吃的把子肉。但这位朋友本身月收入1万元,对餐饮业并不感兴趣。

在刘大白创业的“鼓动”下,这位朋友愿意拿出秘方与刘大白合伙。经过选址、装修,挑选食材进货渠道,刘大白的米线店终于试营业了。

刘大白通过自媒体平台,宣传促销、组织试吃等活动,吸引了第一批食客。宣传只能吸引一次,好口碑才是刘大白的目的。

很多来店吃过的朋友,主动发送她家米线图片推荐给朋友。她也被众多吃货赐予“米线西施”的称号。

秘制的美味、干净的环境、健康的食材,刘大白说,这些都是她做餐饮最基本的坚持。她说,相信借助自媒体的传播威力,她的米线店会越做越大。

刘大白说,这个二层的米线店,是她朝着品牌连锁梦想的第一步。经过三个月,刘大白的米线店每天的销售量都在几百碗以上,她个人每月也纯收入5万元以上。年轻人,只要找对方向,坚持下去,一定也会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还在为自媒体推广发愁?A5自媒体广告平台全网覆盖一站式发布,助力企业提升产品销量。点击链接了解服务详情:https://mt.admin5.com/?pq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