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推广逻辑分享 抖音推广必备的营销手册

2019-06-25 16:55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电商平台在过去十多年间得到迅速发展,让网购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日常,随着人口红利的趋缓,电商发展盈利需要寻找另一个突破口。

如何找到更多流量导流入口是目前摆在各大社交电商平台关注的重点,而短视频营销最大的优势就是符合如今用户的生活习惯,拥有着广泛的受众及有效的圈粉能力,不失为社交电商领域天然的流量入口。

城外圈表示,短视频生活化、场景化、真实化的媒介环境更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同时,原生、互动、场景化、创意空间大等优势,则能帮助品牌解决品牌建设、内容和效果多维度营销诉求。基于以上营销洞察,城外圈分享了短视频营销从传播信息到传递信任,覆盖品牌营销全流程的传播模型。

城外圈2019年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主要通过挖掘垂直化短视频潜能,助力品牌直击目标受众精准传播,用精品短视频推广内容,深度传递品牌信任,链接用户关系;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创新提升内容经营力,制造品牌超感体验,让短视频KOL能够充分发挥“达人效应”,实现品牌声量裂变;以及帮助品牌发掘营销自有主阵地,构建长效短视频营销生态,带动持续转化。针对短视频的营销场景,以及城外圈对短视频营销领域多年的深度观察,其认为品牌进行短视频营销,需要把握一下几点:

一,社交电商化,强化转化触点。

比如快消品行业,用户购买美妆产品的决策周期较短,很多时候会冲动性消费,因此为了实现快速转化,品牌需要踢好临门一脚,在短视频内内嵌购买渠道,以方便用户一键购买,降低跳出率,这就需要用户对短视频平台营销功能有足够了解和操作经验;

二,选择与产品调性相符的短视频KOL。

内容形式多样、转化高、能够深入圈层用户,是短视频KOL相比传统明星推广的主要优势,随着短视频平台对KOL资源的大力扶持,KOL明星化趋势愈加明显。全民种草、平民博主、美妆博主、搞笑生活段子……多种美妆KOL均在短视频平台中拥有大量粉丝且拥有极大的带货力,是品牌进行短视频营销的标配。

三,短视频推广内容精准分发。

借助城外圈丰富的人群细分维度,针对不同人群的定制化传播服务显得尤其重要,短视频内容能有效承载细分人群的各种需求信息,实现基于社群的精准传播。

城外圈作为智能驱动的社交电商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基于实时、准确、全量的社交数据,利用平台多年积累的深度营销数据和智能技术,借助科学的算法及模型,为品牌提供更加智能、系统的行业洞察与短视频营销服务,助力品牌实时挖掘用户及市场需求,优化品牌短视频营销策略,提升产品转化,加速业务创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