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被卖虾的骗了?抖音空子不能钻,正确营销才是王道

2019-06-21 09:1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前段时间,火爆朋友圈的一篇公众号文章《我一个世界五百强做食品的,被抖音卖烤虾的骗了》,在短时间之内,被大家疯狂转载,引得了众多的关注。

215213140739

文章大意是作者在抖音上被淳朴的大妈和一堆堆红彤彤的烤虾感化而下了单,通过一波操作之后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在填完个人信息页后,没有出现付款页。直接受到短信提醒‘您购买的产品将会在24小时发货,货到付款’。这会儿我才注意到是货到付款......等到顺丰小哥收走了我两张人民币,我接过热烘烘的,隔着纸盒子都闻得到一股刺鼻腥味的,轻飘飘的包裹后,我的心狠狠一沉:真的,被骗了。”这是作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所阐述的。

QQ截图20190621090553

现在大家众所周知,抖音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已经从众多短视频平台中大跨步成为了行业领军者。

日活跃用2.5亿,月活跃5亿,是它现在的成绩。

1558578902519

有了流量,自然也就少不了看中商机,从中分刮流量的人,就像上面说的卖虾的一样,他们就是其中分刮流量的一小部分人。

再说到这一小部分人,他们早已利用抖音的空子,大赚了一波,而如果不是上述文章被爆出卖虾的是骗人的,那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人会受骗。

不论做什么行业,钻空子是肯定不行的,一时也许行,但并不是长久之法。

抖音流量正值顶峰,要想从中借势造势,收获流量红利,那么,最好最正确的办法就是来A5短视频广告平台。

QQ截图20190621090028

A5短视频广告平台是由国内知名门户网站A5创业网团队所建立,依托A5交易,十二年交易口碑立足新媒体市场,意在打造以抖音为核心的短视频营销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可靠的精准品牌曝光,以及产品推广服务。

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推荐出适合的推广方式,让产品能以最直观、最有效的方式,呈现在抖音用户眼前,从而让产品增加超强的曝光度与销量转化。

抖音视频软植入:间接、委婉的将产品与相关信息植入到达人的视频中,让粉丝直观的就能看到产品,从而达到相应的推广效果。注:抖音视频硬广植入很大可能会被抖音官方限流、或者是删除。

橱窗:这个推广方式目前只适合淘宝、天猫的商家,且必须各项评分均达到行业平均水平,还有一点,必须是开通了淘宝客。这样把产品的链接放在达人的橱窗里,粉丝看到就会直接点进橱窗,直接到达商家的店铺,进而实现销量转化。

门店打卡:网红线下到实体传统商家进行打卡拍摄,适应于景区、娱乐场所、特色酒店、民宿、餐饮美食店铺、各种活动宣传等等,实地视频拍摄打卡,让品牌推广更具冲击力。

微信引流:微信引流一般适用于微商等等客户,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抖音短视频营销已成带货王,想要打造爆款产品、推广品牌知名度、微商吸粉等,来A5短视频平台http://www.haotui.com/ ,让你成为下一个爆款。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