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如何运营?你需要明白这些点

2019-06-14 15:43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作为头条号的运营者,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快速转正;如何提高账号指数;如何提升文章的推荐量和阅读量。在这些问题上,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都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误区。究竟如何正确运营头条号,以下这些干货可以帮到你。

一、题材选择

选第一点是要是自己比较熟悉的领域,因为这个方面你比较熟悉,很多问题你都知道,你可以回答粉丝向你提问的问题,增加粉丝的忠诚度;第二点是要结合时下热点话题,这样用户感兴趣,阅读量就高,粉丝就会增加。

二、标题

今日头条更倾向于有趣的、吸引人的带有一点娱乐性质的标题,标题和封面图最好在文字内容上不要完全一致。这样能够吸引用户点击进来。如果你的标题枯燥无味,用户看到连点进去看的心情都没有,那么你的文章何来的阅读量。

三、坚持原创

所有平台在文章原创上较为看重,强调原创、强调文章质量。不仅要推出原创内容,内容的质量更重要。就算你的文章是原创,但是文章却写的像流水账一样,丝毫没有价值。

四、增加互动

当读者评论你的文章时,我们要主动去回复和读者互动,让读者有参与感,与读者建立一种似友的感觉,这样增加头条指数的互动度。也可以在自己领域上回答别人的文章,得到别人的认可,从而为自己的文章带来曝光度,增加自己的粉丝量。

还在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