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如何利用头条号做推广?

2019-06-11 11:07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实体店如何通过今日头条做宣传推广?通过今日头条号推广的方式有两种:

1、通过今日头条的广告系统投放广告;

和百度排名、其他流媒体广告类似,按展现量和点击量计费。这种方式就不多说了就是花钱买广告位。

2、开通头条号写自媒体文章进行宣传推广;

这是比较推荐的方式,在电脑端今日头条主页,头条号栏目申请注册就行,步骤就不详述了,按照要求一步步来就行,和注册微信公众号类似。注册成功之后就可以开通,发布头条号文章了,你的文章就会出现在今日头条的推荐里。

实体店如何做头条号推广,需要注意什么?

1、文案不能太硬广

作为内容平台,每个自媒体平台都不希望,自己的平台都是一篇篇的广告内容。尤其是在转正前不要留微信、电话、二维码等联系方式。

2、垂直一个领域

不要为了产生内容而产生的内容,一定要写跟自己门店生意相关的垂直内容,做美容的写美容,做家电的写电器,这样系统才愿意给你推荐,同时收获的粉丝也比较精准。

3、多写原创文章

今日头条有转正机制,转正前后发布文章数量上,功能上有很多差别,转正后能够获得更多权限。多写原创文章是转正的一个最靠谱的方法。

总结:实体店想着通过今日头条做免费的宣传,前期的准备工作是不可缺少的,只有把你的账号开通、转正、做好、养大之后才能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想着短平快,立即见效的请绕路。

还在为店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