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短视频推广效果如何?

2019-06-06 15:20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快手APP作为当下主流的短视频应用之一,通过不断优化运营,持续品牌传播,已然成为实至名归的国民级应用程序。作为年轻人的主打产品,快手在产品的推广策略和运营模式上,贴合潮流化社会形态,通过不断摸索,将信息流广告穿插对于新产品,新功能和新场景的运营引导中,不仅增加了用户的粘性和平均访问时长,还以视频和图文的形式出现在我们面前,很自然的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

若要问快手推广效果如何?不妨看看利用快手作推广的优势:

一、明确定位不同

快手与其他短视频不同,它的定位是记录和分享生活,“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这是快手最能戳中广大平凡用户内心的一句话,快手主打平民的平台,这个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我们看到快手的广告即使投放到电视里,也都是由最底层的一些平民用户来代言,以至于到后期,它的用户量以及活跃量都很大。

二、明确的广告受众人群

快手平台支持地域定向、性别年龄定向、手机系统定向和网络类型定向,它的定位是记录和分享生活,并且快手用户年轻群体居多,快手大约有87%的90后用户,这些都是在快手做推广的必要的基础条件。只有明确了广告受众人群才能实现更加精准的投放选择。

三、明确广告目标、选择合适的广告形式

快手广告可以根据广告主需要实现的预计目标推荐合适的广告形式,广告内容以短视频、图片&图集或者图片影集的创意方式来展现,以此达到品牌推广的目的。同时广告主的广告文案也需要做到题意创新,广告必须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并且广告也需要走心,这样才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四、明确的广告定向及效果监控

快手广告支持您准确定位目标用户属性以此提升广告的投放效率,并且根据广告组历史表现,系统会通过定向对产品可能感兴趣的人,自动优化提升封面点击率及行为点击率,来筛选出对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从而获得快手广告效果最大化,而且我们也会及时根据广告投放效果及受众特点,从而调整广告创意及投放策略。

在互联网流量的大风口下,要时刻保持警醒,捕获机遇的同时,还要立足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一往无前。无论你是哪种领域服务商,获取短视频流量正当时!现在还不赶快入驻A5服务市场,获取更多流量,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