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如何在快手、抖音做好短视频推广工作?

2019-06-06 14:16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如今销售农产品都开始用起互联网思维,很多聪明的商家开始打起明星的主意。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入驻,看似与农产品无关,但这意味着在抢流量上,我们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现在,抖音短视频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明星入驻抖音短视频平台,也给了我们销售农产品3点启发。

第一个启发:坚持专业的优质内容输出

第二个启发: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IP

第三个启发:短视频是一个重要的流量渠道

坚持专业的优质内容输出

随着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如果一味的挖空心思寻求差异化,企图出奇招夺人眼球。然而毫无实质内容的战略并不能长久地吸引用户。

那么什么样的内容才是专业的优质的内容呢?这确实有点难回答。不过,从推广农产品的短视频内容来看,专业优质的内容至少不会是,那些通过“卖惨”来博得大家同情的内容。

为了我们能够把农产品,更好的利用短视频平台销售出去。值得我们花时间去琢磨和实践“如何才能持续输出专业的优质内容”。毕竟,随着抖音上入驻的明星越来越多。能笑到最后的,必然是专业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努力让自己成为IP

或许我们没有机会成为明星,不过我们还是要想办法让自己成为“网红”。因为成为“网红”之后,对于我们销售农产品来说,非常有帮助。

随着短视频的深入发展。每个细分领域都会诞生自己的“网红”,在各自的领域成为“IP”。比如:我们是卖农产品的,如果我们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把农产品卖得很好。那么假以时日,或许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和资源来跟我们对接如何卖农产品。

成为一个“IP”的重要前提,就是要专业。然后就是利用自己的专业,取得有影响力的结果。最后就会形成马太效应(好的越好,坏的越坏),影响力会越来越大。当你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时候,对你销售农产品来说,也会越来越容易。

短视频,一个重要的流量渠道

我们通过越来越多的明星入驻抖音短视频,得到的第三个启发是“短视频是一个重要的流量渠道”。

明星往往具有强大的引流能力,有明星出没的地方,往往也是流量集中的地方。明星在某个机场出现,一大群接机的粉丝蜂拥而上。明星在某个商场出现,整个商场立马人潮涌动。

现在,越来越多明星在抖音短视频上出现。自然也就证明短视频,有很大的影响力,不然明星干嘛要花那么多时间在短视频上。而且还会吸引更多人加入到短视频中来。

因此,我们说短视频是一个重要的流量渠道。

无论你是哪种领域服务商,获取短视频流量正当时!现在还不赶快入驻A5服务市场,获取更多流量,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