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线的APP该如何进行有效推广?

2019-06-05 12:0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先说下初步的推广思路,一个新的App刚出来,无论有没有预算都可以按照这样来。

379991221951293111550116345895

1、搭建百科

刚出来的app必然不会在网络上有任何信息,建议大家可以建立一个关于App的百科,有用户搜索的话,用户可以从百科上更详细的了解你。

当然,百科不一定只仅仅是百度百科,你可以举一反三在各种百科上建立你的词条,建立的越多越方便用户快速的搜索到。

2、成立微博

微博是一个大众化的产品,很多人的手机上可能都装有,当用户从词条哪里了解了你的app之后可以很轻松的通过微博关注你,和你互动,包括信息反馈。

通过微博,用户可以实时的了解你,好的微博内容还会引起用户的转发和扩散,这些都是建立微博的好处,当然微博不仅是新浪微博,其他的微博也都要入驻,别让腾讯微博的用户去新浪微博找你,那是不可能的。

3、论坛、网站推广

通过百科和微博的信息填充,一个新的app算是有一定的品牌基础了,接下来就是在论坛和网站进行推广。

文章写好了,就要找论坛或网站发,找什么样的论坛和网站,那肯定是找权重高、流量大的,保证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4、结合受众活动营销

前面说了那么多,都是免费推广APP的一些方法,当然如果有一点预算又不是很多的话,可以做一些活动营销,花费不会很多。

你可以在论坛,在渠道做一些活动,活动形式要简单,可玩性强,而且奖品要吸引人,通过用户的参与可以提高APP的下载量,可以提供曝光度。

5、利用抖音短视频

目前很多品牌选择入住短视频进行推广工作,APP也不例外,目前抖音上能够看到不少小说、游戏APP利用抖音进行宣传,更有不少网红博主为一些APP做广告。

由于抖音短视频流量巨大, 是目前极为推荐的推广方式。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欢迎抖音网红号主和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详情可点击https://www.haotui.com/?dh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