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时间”的抖音真的具备超强“带货力”吗?

2019-05-16 09:5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1998年马化腾开QQ,让你们注册,你们不注。现在一个5位数的QQ号价值好几万。

2003年马云说开淘宝店不要钱,让你们开店,你们不开。10几年后淘宝造就了无数个亿万富翁。

2009年曹国伟开微博,让你们开通,你们不开。如今一个微博大V年净赚千万。

2013年微信公众号出世,让你注册,你不注册,之后几年,微信公众号横扫千军,实现了爆发。

2017年短视频领域盛况空前,并且,经过了两年多时间的磨砺,如今的短视频领域已经成了现在最热的风口。你还不抓住吗?

“南抖音,北快手,中间段子横着走!”

QQ截图20190516094521


可以说,在不知不觉,现在人们的生活已经被短视频所包围。

就拿现在最热的抖音来说吧,这个日活跃2.5亿,月活跃5亿的短视频后起之秀,没有快手出生的早,但现在它却凭借着自身的定位和发展,成了现在人人追捧的香棒棒。

抖音爆火了!它不仅成了亿万用户的喜爱,还成了众多营销人、品牌商的营销推广的舞台。

那么,就会有人问了。

“杀时间”的抖音真的有超强“带货力”吗?

图虫创意-431487507101515785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而抖音之所以能具备超强的“带货力”,是因为用户进入抖音平台的心理状态是枯燥的、乏味的,其心理需求是为了消磨时间,这也就决定了抖音用户的心态是轻松的、无意识的。那么,在这种状态下,用户就很容易收到品牌广告商们想要植入的信息。

从而,也就有了抖音带货能力超强这么一说。

但往往大家关注且一直在说的都是抖音平台带货力超强,其实,这些超强的原因,也有很大因素是因为达人kol们的能力和粉丝效应。

如:用2个月时间就在抖音吸粉1300万的“魔鬼”李佳琦,之后,淘宝直播粉丝涨了100多万,一场销售也破了2000万,其“带货能力”有目共睹,确实很能打。

抖音美妆达人张凯毅Kevin,个人淘宝店首日成交额就达到了700万,三天销售额近万,店内上架的某品牌防晒,十天销量过万。

面对这样的形式,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做抖音营销么?

俗话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先到的吃肉,晚到的喝汤”!

抖音现在局势虽好,但谁能保证烟火转眼不即逝呢,特别是互联网时代,几乎是5年一变革,更新换代如此快,你还不赶紧抓住机会、抓住流量、抓住红利。

2018070517301123516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不管你是传统商家,还是电商,亦或者是各种品牌平台,都可以在抖音里赢得红利和名气,抖音风口正旺,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