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好快手短视频推广 什么内容最受用户欢迎?

2019-05-07 13:51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短视频产品、短视频内容、短视频广告营销、短视频内容制作商、短视频红人、KOL不断涌现,用户、品牌、媒体等各方力量都在为短视频添砖加瓦。快手作为短视频领域的领头羊产品,现在已经成为品牌短视频广告营销的重要阵地。

若想做好快手短视频推广工作,什么内容,什么类型或者领域的KOL最受欢迎?

搞笑类

搞笑类内容,是所有人都适用的娱乐内容类型。包含了讲笑话,冒傻气,搞笑情节剧,失误画面,破掉流行的梗等等。

萌系可爱类

可爱、萌系的内容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大类。

无论是萌宝还是萌宠,他们都具备着强大的治愈力,憨态可掬的内容非常容易让人新生爱意,产生点赞和反复观看。晒娃、晒宠物成为一种备受人追捧的潮流,而宠物网红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借助短视频迅速而火爆的发展起来。

达人才艺类

一种能够让人叹为观止的技能、才艺的人,被称之为达人,他们的才艺、技能能够让人们瞬间产生惊叹的感觉,继而由衷敬佩。这些奇观性质的内容成为了人们猎奇心理下的满足品。

生活情景类

与其它短视频平台不同,快手的内容更偏生活化,用户用之记录自己的生活场景,例如做饭、做木工,种地,锄草等等,或一些有趣的生活情景剧改编,都更容易让同为草根的底线市场观众产生认同感和归属感。

创意类内容

模仿、拍同款并不是快手的主要玩法,快手用户对内容的创意性要求较高,此外,创意性高的内容在内容门槛方面有较大优势,创意性这种硬实力有利于提升内容整体竞争力,走得更远。

抖音红人KOL带货特点

1、爆款视频掀起的模仿潮流

抖音一大特色就是模仿,不只是内容、动作、同一音乐、舞蹈的线上模仿,还有线下掀起了模仿潮流,其好玩、潮、酷等特色带动了用户在线下也有同步实践、操作、尝试的欲望,称之为“抖音同款”。

2、场景下的新奇、有趣、好玩

通过视频的方式,将产品的外观、功能、特点都有很全面的展示,能够塑造一个新奇、有趣、好玩,进而能够引人进入的场景,在场景中带货更具说服力。

A5服务市场汇集快手短视频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