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成功推广?

2019-05-07 10:13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抖音最重要的用户群体还是在二线以外城市年轻群体,但是也不可否认一线也有很多,但是为什么抖音会先通过广东企业再覆盖内地。其实很简单,虽然用户群体在3、4、5线城市,但是真正能够支撑企业付费的群体还是在一线。

企业确实可以通过这些新媒体渠道来为企业做宣传,引流推广。然后这些流量不是白白的自己会来,它需要内容来支撑。

因此,如果企业不能够提供目标客户刚兴趣的内容,那么抖音不过是你企业注册一个多余的账号而已,产生不了价值。所以企业能否利用抖音做品牌营销推广,如果企业能持续不断的提供内容,那么就可以。A5服务市场汇集各大抖音短视频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怎么利用抖音做网络营销推广呢?

1、分析抖音目标受众的特点。

1)年轻化,也就是如果你的客户群体是中老年人,那么抖音肯定不是你该发力的点。或许头条号可以试一试。

2)碎片化、短视频,抖音提供的内容都是碎片化时间观看的,而且时间比较短。因此需要注重场景的策划与内容的浓缩。

3)持续性,快速吸粉。通过持续的内容,快速吸粉。同时注重内容的审美疲劳。

2、抖音网络营销推广注重声音广告

抖音是视频,但是我们需要注重在声音广告内容的植入,也就是将场景与声音内容配合做推广。不能仅仅就是图片或者背景画面那是不够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