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号如何运营,才能快速涨粉?

2019-04-15 10:1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日刷抖音三千条,不如自己玩的好”

图虫创意-379033982049583130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今的抖音,已经成了深受国民热捧的一款短视频应用。

就像是笔者在坐公交的时候,就经常会看到把手机拿的远远的,在刷着抖音的银发爷爷奶奶们。现在,几乎可以说无论是上到耄耋之年的白发老人,还是咿呀学语的孩提,都早已成了抖音的粉丝。

并且,现在随着抖音的流量疯涨,在抖音享受红利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比如:网红KOL们、在抖音做生意的“抖商”们、还有各大官博蓝V等等。

显然,抖音的流量红利已经成了人人追捧的方向,那么,如何运营一个抖音账号,才能从0粉丝变成100万粉丝呢?

在了解如何运营抖音账号之前,先让我们来了解几个问题。

一、新号能不能立马发布作品?

对于一个刚注册的新号来说,立马发布视频并不是个好选择,因为,在一个新号刚注册号之后,要先养几天号,这几天你要点赞、评论、转发等,要保证每天的在线时长,和你所刷抖音内容与你自身接下来要发的内容是否定位一致,这要的就是增加抖音账号的初始权重。

二、前期为了获取粉丝,要发很多视频?

对于一个前期并没有多少粉丝量的新号来说,并不是你多发视频作品就有助于获取粉丝,因为抖音里面有能力有才的达人实在太多了,大家都有一个审美标准,靠刷屏获取粉丝,只会让用户粉丝审美疲劳,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凭着刷屏爆火的陆超,到目前为止,他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255.1万,作品也已经有了6623个,他的每个作品的封面几乎都是一样的,每个视频的开头语也都是:大家好,我是陆超。

三、各种权限和功能如何开通?

①粉丝到达1000才能开通1分钟长视频,但笔者观察到,打开拍视频——更多——时长也能从15秒改成60秒。

②开通电商橱窗:≥ 0粉丝+≥ 10个视频作品+实名认证。

③开通直播功能:粉丝到达10000,抖音官方就会给你发开通直播权限的邀请。

四、DOU+是否有用?

DOU+其实就是一个能让你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的加热器,据笔者自己亲测得出,花100元去推一个DOU+是有用的,但它的加热时间,一般不会超过48小时。

了解完这些基础的问题,那么,下面就来说说如何运营一个抖音号,才能快速涨粉呢?

1、抖音账号要精准定位

一个账号的定位如何,直接就关乎你会获得到什么样的粉丝,所以,在发视频的时候,不要今天发你的自拍,明天发你家的狗,后天发美食。这样点赞量和播放量不高,官方就会自动降低你的权重,那么,你以后有什么优质的视频内容,也不太容易能获得高点赞和播放量。

2、选对发布视频的时间

最佳的发布时间大概可以分为四个:①午高峰12-13点②晚高峰18点-19点③夜高峰21-22点④周末。有数据显示:有62%的用户,会在吃饭前和睡觉前刷抖音,而在公司路上、上厕所等碎片化时间刷抖音的仅有10.9%。

3、适当的跟风和参加挑战

适当的参加挑战,或许是一个最快速能让你上热门的途径之一,比如:上周火爆抖音的“闺蜜团挑战”,就引得全国各地的小姐姐纷纷参加挑战,而她们的视频,也几乎都是点赞量颇高,有的甚至是获得了百万点赞量。

4、制作优质的视频

这里可以是特定的开场白、统一的滤镜、有趣简单的文案、适当的音乐、视频加以文字说明等。当然,制作一个优质的视频,前提是内容至上,只有好的内容才是吸引粉丝的关键所在。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