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垂直类账号150w成功交易,居然是男粉号

2019-03-20 11:36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新媒体凭借居高不下的行业地位引来不少“行家”入伙,也因此衍生出众多新媒体账号交易平台,作为新媒体交易的元老级平台A5交易更是占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优质的独家代售资源,与四年的新媒体账号交易经验,成功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独家代售,与之认准A5交易的用户都是对A5新媒体交易的极大的赞同。

由A5新媒体经纪人千阳(微信号:2907837)代售的男粉生活垂直类账号成功完成交易,交易额达150万。150万在如今的新媒体交易中已经不算是难得一遇的大额交易,而此交易的优势集中于两点:独家代售;双方交易效率高

据千阳介绍,此号的基本概况如下:

类型:男粉生活垂直类

粉丝数:80万 粉丝活跃度高,点赞多,留言多

UV:5w

违规次数少。

就市场行情来说,一般女粉号还是比较吃香的,女粉的粘性大,活跃度会相对更高一点,这也会使得账号本身的变现更容易化,而此账号男粉比例大,但贵在类型垂直,粉丝精准度颇高,活跃度自然也就不低于女粉号了。

新注册账号不论个人还是企业都已没有留言功能,能看清粉丝活跃的指标也就在于阅读量、点在数量,近期咨询留言功能账号的买家也是另一个交易的趋势。通过迁移获得留言功能是目前来说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此账号在平台挂售两月左右,在成功匹配到意向买家后,交易双方沟通与达成共识仅有一天的时间,买家全额汇款到平台走交易流程。此次交易买卖双方均为企业主体,也提醒想要投资新媒体账号的客户,要有完善的运营团队才能更无所畏惧的去选择任何想要的优质账号。

从2016年开始公众号像龙卷风一般毫无征兆的席卷而来,整个互联网掀起不同的反响,而通过公众号赚得第一桶金的投资创业者也是格外荣幸。通过A5交易过新媒体账号的客户中,尤其是早期就投入到新媒体当中的创业者,不少客户因为一次成功的账号交易获得一辆车,一套房,这都是一开始很难想象的事情,但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说新媒体中的顶梁柱那非公众号莫属,但谁又能忽略后来者的潜力呢,谁能预测下一阵龙卷会是抖音还是快手或者百家等等,互联网就是有这样的魅力,也正因此才吸引五数创业者的目光。

正如此次交易,并不是一向被看好的女粉,但却依旧是质量资源,好东西总有藏不住的光芒。

中等规模公众号变现遇到瓶颈了?普通广告不敢接?品牌广告接不到?

出售账号一次性变现,忍痛割爱,收取未来一段时间的收益,不失为一条计策。

A5新媒体供求资讯:

【收公众号】老客户预算三千万收微信公众号

1.粉丝30-100万粉

2.情感类,读书类,美妆类,年轻女粉较多

3.单粉价格2元以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