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营销3.0时代,抖音大爆发,这个风口你抓住了吗?

2019-03-08 16:1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时光回到2010年以前,相信大家提到品牌营销,能想到的途径基本就是:电视、杂志书刊、各种路边商场广告牌等;

而2010年以后,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营销就变的至为重要,如:各种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

再到2015年之后,短视频开始如雨后春笋一样慢慢的起来了,而后,就一直呈直线上升的趋势,到现在的大爆发。

短视频的风很大,随着这股风而来的市场和红利,那也是相当可观的。

就像大家所知道的papi酱一样,她就完全可以说是凭借着短视频的风,飞到了现在的位置,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第一网红”,并且创立了公司papitube,运营模式基本就是:以一个超级大号、热门IP打头,进而签约潜力博主,并不断通过细分化、专业化的内容运营孵化更多IP/网红账号。

这样的运营模式到目前为止,已经吸引了百名网红的加入。

而papi酱和这些网红达人们也是承着短视频这股风,越飞越高。

其实,随着现在短视频营销3.0时代的来袭,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短视频背后有着大量可以挖掘的红利存在。

比如:品牌借助短视频,增加知名度和销量;平凡的人蹭着短视频的风,实现日进斗金,躺着就能把钱赚的梦。

说到这些,那就不得不提起如今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了。

图虫创意-379033982049583130

抖音自2016年上线至今,两年多点的时间,它就已经从一个短视频的“新生儿”,快速成长为了现在,日活跃用户2.5亿的高流量平台。

更有很多爆款产品凭借着抖音火了起来;如:小猪佩奇、答案茶、蜜雪冰城摇摇乐等等。

当然,除了爆款产品比比皆是,在抖音爆火的网红更是数不胜数;如:费启鸣、代古拉K、黑脸v、燃烧的陀螺仪、李雪琴等等。

还有在据洋葱智库发布的《2018抖音企业品牌营销分析报告》显示:绝地求生以243.6万丝,734.6万总点赞数,得到了9.70分高居抖音企业品牌账号第一。而进驻抖音较早的adidasneo也因为强大的明星效应,以及发起多次受欢迎的抖音挑战活动,拿下9.28的洋葱商业指数,位列第三。

除了这些,抖音官方的开屏广告带来的流量也是不容小觑的,就像MAC魅可就用了一则“动态唇妆日记”的开屏广告,就实现了12.03%的高点击率。

其实不论是品牌、产品还是网红,现在他们都在享受着抖音带给他们的红利。

那么,有如此多红利和市场可寻的抖音,你玩起来了吗?这个风口你又抓住了吗?抖音营销进行时,爆款产品层出不求,要想成为其中之一,A5短视频广告平台或许可以帮到你,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