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一切不以营销为目的的品牌,都是“瞎搞”

2019-03-05 08:3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魔鬼李佳琦种草的那个口红,你买了吗”

“那个手势舞,你是怎么拍的啊?”

“有空我们去打卡蜜雪冰城的摇摇奶昔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闺蜜群的话题从帅哥八卦潜移默化的变成了这些话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淘宝的购物车里放的都是抖音爆火的产品;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抖音已经占据了生活中的所有琐碎时间。

所以,现在人们都在说:抖音5分钟,人间一小时;抖音已经成了新的营销战场;抖音就是个“时间杀手”。

图虫创意-431487507101515785

诸如此类的话相信大家也听过不少,因为现在的抖音真的是太火!太火!太火了!

而在抖音这座流量池里,一切不以营销为目的的品牌商家,都是在浪费资源。

那么,带货能力超强的抖音,品牌要想玩转它,应该怎么搞?

一、“网红效应”

现在的社会现象,似乎已经成了只要加上网红二字,就会有人跟风,然后买账。

如:近两天抖音特火的蜜雪冰城摇摇奶昔,蜜雪冰城大家都知道它家冰淇淋以便宜著称,但在茶饮品牌里,一直处在了不温不火的局势,但这次的摇摇奶昔却让蜜雪冰城的名声和生意都火了,这像极了前段时间的CoCo布丁、青稞无糖奶茶营销套路。

二、“低调”的植入

所谓低调,也是以软广的形式,巧妙的植入到视频内容当中,这样粉丝们即不会反感,同时也达到了品牌知名度的传播。

如:一个达人站在喜茶的门口跳舞;吃播达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在桌子上摆着三只松鼠的坚果;美妆达人在分享好用物的时候,可以先分享几个大牌的化妆品,中间插入一个需要植入的其他化妆品品牌。

三、“开门见山”

一般的抖音视频能不能火,除了看颜值外,还要看视频内容够不够吸引人。

这就和产品营销一样,如果你的产品是个颜值高的,那么,只要你放上来,就会有人买账。

当然,除了颜值外,你的产品本身要是个非常有趣的,那同样的,你也可以直接显露出来。

如:海底捞的升降火锅,相比起传统意义上火锅,升降火锅的有趣点,就在于再也不用担心菜捞不起来了。

四、“玩转周边”

对于追星女孩来说,当个称职的粉丝,那偶像的一切周边产品,都是必买的。

品牌亦是如此,不能只专注于主线产品,以主线为主,发展出其他周边产品,也是一条赚钱的法子。

如:最近爆火的星巴克周边猫爪杯,从一百多的价格愣是抄到了千元的价格,网上甚至有视频爆出,为了争一个猫爪杯,几个人在拳脚相向,真的是理解不了。

五、直接“砸钱”

抖音相对于其他自媒体平台来说,无论是广告的展现形式,还是广告的效果,都可以说是不错的。

如:你可以通过抖音官方的开屏广告和信息流广告推广营销,这样会让你的产品知名度得到大幅度的增长。

你还可以和抖音KOL合作,利用她们的流量和粉丝效应,实现产品的知名度增长和产品销售的转化。

其实,抖音现在的流量和红利正处在暴涨的状态,品牌如果能好好加以利用,那么,你的品牌和产品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提升。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