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一哥”李佳琦抖音带货超强!要想成为同样的KOL你该怎么做?

2019-02-15 17:3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哇哦”

“oh my god”

“我的妈呀,好好看哦”

“买,买买买,这个一定要买”

相信刷抖音的小姐姐们都应该被这些“魔咒”所“洗脑”过吧!反正笔者是中了他的毒,种草了好多好好看哦的口红,那么这位被广大网友称为“口红一哥”的男人,到底是使了什么魔力呢?

从“柜哥”到“口红一哥”,看李佳琦是如何成为抖音超强带货KOL的?

最近在抖音爆火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其实成名地并不是抖音,而是在淘宝。

学舞蹈出身的李佳琦,之所以能成为现在的网红,那还要从他做欧莱雅的柜台彩妆师开始,由于机缘巧合,欧莱雅在中国需要推动新的项目(“BA网红化”),李佳琦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真正向“口红一哥”前进。

说到这,就不得不说,那些年李佳琦创造出的超强带货战绩:一分钟卖掉14000支唇膏、挑战“30秒涂口红”吉尼斯世界纪录、直播5分钟卖出15000支口红,还有最近抖音人们狂晒的YSL小金条、情人节的阿玛尼全套试色,视频点赞量都在百万左右。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的OMG!

而现在随着抖音的爆款产品逐渐涌出后,大家也都纷纷意识到了抖音的带货能力是超强的。

比如:各种小猪佩奇的周边、茶饮类的答案茶、一点点、喜茶等、海底捞隐藏菜单、名创优品的香水等等。

这些产品均都是借助着抖音这个流量体,才收获到了知名度和利益,所以,这也是现如今为什么品牌商们,都逐渐的把营销阵地转向了抖音。

那么,怎么做才能也成为抖音带货能力超强的KOL呢?只需做好以下几点:

先涨粉:抖音赚钱的一切关键都在于,你是否拥有流量,是否具备粉丝粘性,像李佳琦之所以能成为带货能手,那也是归咎于他的强大粉丝量(抖音1034.4;微博123万;淘宝142万),所以,想成为带货能力超强的网红,前提就要先涨粉(了解更多涨粉干货,你可以点击这里)。

找准定位:抖音账号定位明确,不仅会让你更容易受到官方的推荐,还能获取到最精准细分的粉丝群体。如李佳琦大部分的测评都是口红,所以也就被称为“口红一哥”,而不是“粉底一哥”“腮红一哥”。这样精准的定位也会让粉丝在种草口红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佳琦。

不断提高内容质量:美妆护肤、服饰穿搭的KOL数不胜数,怎么能从中脱颖而出,变成吸粉无数、带货超强。关键还得在于视频内容上,这就需要不断的提高、优化内容,时刻关注粉丝状况、点赞量、评论量和评论内容,这样才能提高内容质量,粉丝自然也就容易买账。

创造记忆点:其实,大家在刷抖音的时候,不难发现,大部分的KOL都会有准属于自己开头语或是流行语。比如:李佳琦的“OMG”;认真少女_颜九的“一分钱都不许你多花”和“啾咪”等等。这样具有强烈识别点和风格,更容易让粉丝记住你,形成一个记忆点。

所以,不要只会刷抖音瞎看,只有不断优化、完善自己,才能成为带货能力超强的KOL。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