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猫也可以当“流量小生”,其风头还远超吴亦凡,它是怎么做到的?

2019-02-12 16:5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随着各种网红的孵化、产品的火爆、流量的增加,让抖音火了。日活跃用户2亿,月活跃用户5亿,这些战绩均都在说明着抖音处在了顶峰状态,其红火程度几乎是现有的同类APP,都不可比拟的。

不仅如此,除了抖音自身是从短视频“黑马”,到如今的“领头羊”,实现了大跨度之外。身处在抖音里面的人,也凭借着他们的优势和才华,在抖音的大舞台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示,并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掌声。

比如:以技术取胜,拥有2428.3万的黑脸V;以颜值取胜,拥有1935.7万的费启鸣;以才艺取胜,拥有2314.1万的代古拉K;以剧情取胜,拥有2985.8万的七舅脑爷......

看到拥有如此庞大粉丝流量的达人们,你是不是大吃一惊,快收起下巴,当这些达人遇到下面要说的这两只猫,你就会知道他们的两千多万粉丝,在它俩面前,那就是小巫见大巫。

在包罗万象的抖音里,猫(会说话的刘二豆)也能当起“流量小生”,其风头甚至要远超吴亦凡、杨洋等。

要说到这两只抖音里的“流量小生”,那首先就要提到的是,两只主人公——刘二豆(折耳猫)和瓜子(英国短毛猫)。

这一对猫CP,在抖音凭借着可爱的外表和动作表情,再配上二豆妈风趣幽默的语言,给抖音看客们带去了不少的笑容,让人都产生了猫会说话的错觉,同时,这也让它们倆收获到了4637.7万的粉丝,和每个视频基本点赞量都在百万以上的战绩。其抖音粉丝数量远超杨洋、吴亦凡、邓伦、范丞丞、蔡徐坤等备受追捧的流量小生。

而要说到为什么这两只猫会有这么高的人气,可以从以下两点中看到答案。

“猫经济”正火热:随着撸猫、铲屎官等词的出现,说明着在我国,猫经济、吸猫文化在被大众所喜爱。

据腾讯研究院粗略估算,截止至2018年初,我国吸猫人群规模接近5000万,消费者规模接近 3000万。还有网络上,空巢青年们经常调侃说:“别看这个人表面光鲜,其实背地里一只猫都没有”“一日撸猫,终身难戒”,都在说明着猫有多受欢迎。所以,这可能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刘二豆和瓜子的原因之一了。

另类、幽默的拍摄方式:在抖音这个流量海里,什么类型的网红都不缺,缺少的只是能一眼就抓住人眼球的东西。

不是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嘛: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在抖音这句话依然受用,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千千万万,有趣的却寥寥无几。而刘二豆和瓜子这对猫界CP,也正是因为有主人二豆妈风趣幽默的语言文字加持,和拍摄方式,才能让二豆和瓜子广受喜爱。

最后,如果你是个拍什么都不火的“抖音预备网红”,那么你不妨试试换一种方式去拍摄,寻找与别人不同的道路去走,不要人云亦云的去盲目跟风,那样虽能火一时,却不能长久,只有新颖、另类的东西,才是用户愿意看的,同样,也是涨粉的最关键一步。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