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做三农自媒体的成与败

2018-12-03 21:32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如果你不是名人明星,那么做三农自媒体,会让你粉丝成倍增长!也许在三年前,我还是不敢相信,作为一个依靠工厂工作为生的农村人,能够在头条收获70多万粉丝,马上年底有望达到100万,这一路走来,都是来之不易,甚至很多二线三线的明星演员,也没有这么多的粉丝。

完全自然增长,一个月最多的时候增长超10万,比一些小号一年的时间增长的还多!当然用的阅读数也达到8000多万,最高文章阅读破200多万,微头条单条阅读量也超700多万,甚至一条微头条,就能带来上万的粉丝增长,这其中当然也有头条对于三农类自媒体的扶持,更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技巧,而这些,我都会在后面慢慢的告诉大家,作为一个普通人,或者说是农村人,你现在做自媒体,做三农自媒体,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总比你去工地搬砖,在老家种地,当然这些和你做自媒体,也可以同时进行,获得粉丝的时候,也能得到一份不错的收益,文章单价不算高,原创能够达到10元/万阅读,而视频的话,能够达到20元/万次播放,所以你每天都能10万+的阅读或者播放,其实一个月下来,也比你打工或者种地的收入高,很多人月入早已过万!

三农自媒体适合农村人

当然,这是现在的趋势,而且是稍纵即逝的,因为现在农村脱贫,离不开这些平台,头条大力支持农村自媒体以后,其他平台也纷纷的加入,也对三农类自媒体大力支持,扶持,当然最重要的,也是更多一份收益保障,因为,做三农自媒体适合农村人,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没有风险,如果你去做社会,科技,娱乐,是很火,但是很容易碰触规则,导致封号或者其他法律风险。

而三农自媒体,分享农村生活,帮助农民脱贫,带大家了解农村,任何时候都不会被打击,不会被处理,所以目前拥有最大的空间,拥有最宽松的环境政策,毕竟大家做的事,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挣钱,另一方面还是为了农村的脱贫和发展,因为一些人累积粉丝之后,可以售卖自家的农产品,或者村里面的农产品,而且这些都没有门槛,不用你去申请商标,去搞公司,个人都可以做!

在头条,在粉丝经济的面前,这里没有太多的规则,如果你认真做,虽然不能达到巧妇九妹那种月入百万的高度,但你也可能做到百万粉丝,也能够月入过万,在农村,还是能够过上舒服的生活,为自己做,为父母减轻负担,还能认识更多和我一样的三农自媒体朋友。尽管你读书可能没找到好工作,但是这,会是你人生的第二个选择,可以全职,业可以兼职,当然最初,希望你进行兼职,毕竟可以给你少一些生存的压力,先入门,再开始后面的工作,只需要三个月,人人都可以入门,甚至达到十万粉丝!

本文为原创,原文地址:www.dsws.wang欢迎查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