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里如何添加大转盘抽奖活动

2018-11-28 17:1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工具/原料

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第三方平台--自橙一派

方法/步骤

首先,明确一下,幸运大转盘功能插件的使用对象。这个插件对公众号类型要求不高,订阅号和服务号都可以添加,而且不需要认证,具体操作方法是先申请自橙一派平台帐号并绑定公众号。(扫码授权即可,非常简单)

其次,绑定以后点击功能管理,左边快捷关注配置里面,设置一下关注公众号的链接(若活动不需要粉丝关注,则可以跳过这一操作)。

然后,在左边微活动里面,点击幸运大转盘---新增幸运大转盘活动,然后填写活动的内容,注意勾选最后面的参数。(活动已经是完善的模板框架了,无需技术亦可直接添加)

最后,往公众号里回复活动的关键词就可以参与活动了,如果想体验好一点,可以到自橙一派后台--基础设置--自定义菜单,将做好的活动添加到菜单里。

值得一提的是,制作后台点击SN码管理,可以查看中奖粉丝的信息,也支持导出excel表格方便本地查看。

注意事项

注意绑定成功以后才可以添加活动

注意功能编辑页面预计参与人数的设置,直接影响概率。

微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是可以设置先关注再参与的,而且可以设置分享好友增加游戏机会,也是目前市场上使用人数非常多的公众号抽奖的插件。

微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一经推出立马可以获得极高的关注量,进而门店的销售额会翻上一番。微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和微信红包一样,都可以有效刺激客户的参与度,增加他们的购买欲,是值得推荐的微信抽奖功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