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学"公众号宣布停更或面临封号 只因犯了一个重大政治错误!

2018-09-19 13:4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昨日晚10点,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突然发文道歉,宣布科技美学暂时停更,所有编辑人员停职,集中学习规章制度。

科技美学是国内领先的科技评测团队,为消费者购买,使用数码产品提供真实、客观的参考意见。

今天那岩又发布了第二篇感言,表示因为编辑同事的笔误,以后我们可能再也无法在这个微信号里见面。

一个专做科技测评的公众号,究竟犯了什么错,让创始人连续两次发文道歉呢?

原来科技美学在早前的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文中中,错误地将中国香港跟美国、日本等并列称为国家。这么一个致命性政治错误,让"科技美学"公众号或将面临封号的危险。

目前科技美学宣布了相关处罚结果,对当日编辑人员给予开除处分,对微信主编停发本月所有奖金。

不知科技美学是否会被封号,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这件事也给所有自媒体运营者敲响了警钟,在编写文章时,特别是牵扯到国家政治方面,一定要小心谨慎,万不可出现这些低级错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