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食堂团队解散:曾经炒作空姐遇害案事件

2018-06-26 22:0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讯,曾经炒作空姐遇害案的公众号“二更食堂”事件,在事件过去约1个半月后,终于有了最新的结果。浙江省网信办终于通报称,二更食堂团队解散,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

同时浙江网信办表示,“二更食堂”的低俗炒作行为,违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严重破坏网络传播秩序,背离了舆论传播伦理和操守,事件性质严重,社会影响恶劣。在网信办严格监督下,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承诺永不启用注册品牌保护性账号“食堂君”,免去事件直接责任人李某在公司的一切职务,解除其劳动合同,解散“二更食堂”公众号13人运营团队。

72da4f13gy1fsomxw9p8xj20ku1aqdl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