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赞赏升级:赞赏账户名称可以修改了

2018-06-14 11:5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消息,今日微信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一些原因设置错了账号名称,现在凡是符合条件的作者,都有一次修改赞赏账户名称的机会。同时,赞赏账户、公众号、小程序依然遵循全平台名称唯一的规则。同主体或同管理员的情况下,赞赏账户名称可以和公众号、小程序同名。

全文如下:

上周,公众号赞赏升级为“喜欢作者”,有人欢喜也有人苦恼:不少朋友在注册作者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设置错了账号名称。

现在不用苦恼了,符合条件的作者,都有一次修改赞赏账户名称的机会。目前只能改一次,这次想好再下手。

同时,赞赏账户、公众号、小程序依然遵循全平台名称唯一的规则。同主体或同管理员的情况下,赞赏账户名称可以和公众号、小程序同名。

改名具体流程如下:

1 在“赞赏账户”小程序的管理端,点击名字 - “我的信息” - 名字,就可以进入改名流程了;

赞赏账户名称可以修改了

 

2 每个帐号只有一次修改名字的机会,请大家谨慎改名,点击确定即完成修改;

赞赏账户名称可以修改了

3 旧名字将会有7天保护期,在7天内可以撤销新名字,恢复原来名称。如果不选择恢复,7天后旧名称就会释放,其它人都可以注册这一名称;

赞赏账户名称可以修改了

需要注意的是,撤销也会占用改名机会,撤销后不能再进行名称修改。赞赏账户名称相当于一个笔名,大家要深思熟虑,且改且珍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