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诚网数据:公众号分成比例上调,运营者红利大幅提升

2018-04-27 20:0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继今日头条上调广告分成比例之后,微信官方又一次将微信公众号流量主广告分成比例做了优化上调,不仅如此,公众号文中广告也将逐步向所有流量主全面开放,这意味着广大公众号运营者又将迎来一波红利。

现在距离微信官方宣布的上调日期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那么广告收入优化上调的效果到底如何?运营者们从中获得了多少红利?自媒体在线教学平台学诚网针对内部众多自媒体学员近期收入变化情况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发现这次上调是名副其实的,而且几乎所有已经开通流量主的运营者都明显感受到了收入的提升。

“广告点击单价确实高了很多”

来自江西的学员小雨说,这次公众号广告分成比例上调后,广告点击单价有所上涨,而且涨幅非常明显,以前平均单次3毛到5毛,现在有时候接近一元,单价高了,总收入自然也倍增了。

1.png

“调整之后,每天的收入增加几千元”

学诚网中一个学员,由于是团队运作,手下有20多个公众号,政策调整后的前两天,每天的广告点击收入增加几千块。他向我们展示了其中两个公众号的广告分成后台截图,可以看到该学员的这两个公众号4月1如何4月2日的曝光量和收入确实有大幅提升。

2.png

当然,也有部分运营者的收入提升并没有这么明显,可能与公众号本身的运营质量有关,也不排除腾讯这次调整是分批次进行。

无论如何,微信官方这次的调整是诚意满满的,而且也不排除还会进一步上调的可能。毕竟现在的互联网,已经进入了自媒体时代,可以说人人都是媒体已经成为趋势,只有让广大运营者越来越多的分到红利,才是一个平台发展的长久之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