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自媒体资源,帮助自媒体流量变现,引流吧已服务6万用户

2018-04-11 09:3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进入移动资讯时代,内容生产和传播均走向“去中心化”,新旧媒体融合,自媒体开始为大众获取资讯内容提供服务。根据网络数据显示,自2014年起自媒体行业从业者人数迎来大幅增长,2015年已突破200万大关,主流自媒体平台方面,中国微信公众号数量连年上升,2015-2016年间增速迅猛,在2016年超过1200万个,年增长达46.2%。

近日,猎云网(微信:ilieyun)采访到引流吧创始人范玉龙,他表示,自媒体人群量不断上升,像今日头条、快手、抖音这样的平台越来越多并受到大众的热捧,未来,自媒体会在中国变得越来越重要。

范玉龙向猎云网介绍到,引流吧是一家社会化自营媒体资源整合投放平台,自媒体人自主”开店”、自由”定价",引流吧不收任何费用,只提供检索和媒体展示,对于自媒体人来说,引流吧从"流量 变现"和"品牌价值投资"帮助自媒体实现更大的价值, 让自媒体人与广告主以及潜在投资人能够直接深入沟通与合作。对传统企业推广来说,引流吧可以为其提供推广、引流及维护等服务,从而形成闭环生态体系。

针对目前有许多人气账号存在“假粉”的情况,引流吧每位入驻的媒体,都需要发布一篇测试文章,引流吧将监控其文章质量以及点赞量、浏览量、评论量等数据,并跟踪其账号近一个月的流量数据,以此来保证入驻媒体的质量。

除此之外,引流吧还为用户提供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引流吧通过阅读数、点赞数、转发数以及标签,运用大数据分析媒体背后的粉丝人群属性、兴趣偏好、网络行为,以及潜在消费意向辅助资源方挑选出帐号 ,并快速帮助建立联系。

范玉龙向猎云网透露,引流吧的盈利模式主要有两种,一是后期线下的渠道合作,展会,自媒体培养等收取一定费用,二是后期培养内部优质人才,账号资源,向客户推荐自营媒体,形成闭环交易流程。

目前,引流吧仍在内测阶段,注册用户已达6万,预计将会在7月中旬正式上线。

谈到近期计划,范玉龙向猎云网透露,近期将会完善PC端和移动端平台,中后期计划将会发展自营业务,打造内部产品,与内部签约媒体主进行深度合作。未来,范玉龙希望可以打响平台知名度,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传统企业还是新型企业都可以了解引流吧,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目前,引流吧团队共有12人,团队成员主要为90后的年轻团队。创始人范玉龙,96年创业者,专注于社媒群体营销模式。

据猎云网了解,此前引流吧曾获100万天使轮融资,目前引流吧正在寻求下一轮融资,预计出让10%的股份来换取700万的融资,主要用于拓展媒体主和发展自营业务等两个方面。

项目:引流吧

公司: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yinliuba.com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