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红利期 我们也来吃口糖

2018-03-25 22:40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年后突然一股抖音风突然风靡,短短时间,抖音吸引了大堆的用户参与制作发布视频,官方数据表明,抖音的日视频播放量已经过亿,周活跃用户呈现爆发式增长。

就在前俩天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2018你最大的谎言就是,我看完这个就睡,然而是越看睡的越晚,还真是那么句话,小抖怡情,大抖会疯。貌似我好像也中招了,但是通过几天刷抖音,却给了我几个赚钱的思路。

视频搬用

这个是自媒体人前期运营都会多多少少都会做的事情,或者自己创作对于没有艺术细胞的人,因为其前期运营原创有点难度,而最效率的办法就是搬用转载。

 

 

苹果手机下载一款软件Documents的软件。

然后我们任意打开一个平台,火山,快手都行,找那些在抖音上面不怎么出现的网红,但在火山上面还算有名,不要那种特有名的,点击底部复制链接。

打开Documents软件点击底部蓝色指南针图标。

进入之后顶部浏览框输入https://huoshan.iiiab.com,进入后输入刚才在火山复制链接进行解析,并点击视频下载1。而安卓手机直接在浏览器里输入

https://huoshan.iiiab.com即可。

然后把我们的解析视频发到抖音上即可,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虽然收益不高一万的播放量也就十块钱左右,但是一天运作批量号搬运的话100左右收益是没有问题。

2.通过抖音卖服饰赚钱

 

 

不管抖音用来操作什么产品,抖音红人的收入跟抖音的粉丝量是成正比的,粉丝量大的话,那么收入高的可能性就大一点,所以做为基础稍微弱的新人要盈利的话前期就需要有粉丝的播放量,点赞,分享,评论的铺垫。

而这些都是可以去某宝上,或者浏览器上去寻找渠道购买,前期没有收入那是属于正常的,老话说:静定而谋,谋而后动,则而无往不胜。

而这个项目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卖服饰,首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进货问题,这个可以在网上批发,如果想做那种没有成本的,也可以考虑在有单的时候在商家那里下单再买,和商家沟通好不要出现商家信息,而这种也可以说是零风险。

至于这个服饰“载体“”可以用tao宝店或者微店进行交易,要不然订单多的话,微信收款会比较麻烦。

接下来对自己的抖音号进行包装,可以在自己的首页设置自己网店的网址,在抖音看到视频的时候,感兴趣的话自然会评论或者关注,也可以自己注册小号在评论区留言活跃气氛。到时候再把自己的V信添加上,这样就变得理所当然。

 

 

关于这个我们做卖服饰的视频制作,可以推荐一个简单的办法,首先把服饰的图片下载保存到手机上面,然后在下载可以录屏的软件,打开录屏的软件把图片在上面匀速滑动就行,然后配上合适的音乐就行了。

抖音上面的玩法相信有很多而我介绍的这俩种玩法更适合新手玩,而且视频制作也是通过软件,但是任何一个项目都是靠人去操作的,同样的方法,同样的项目俩个人操作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