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客公众号客服软件:提升客户量新密钥

2018-03-14 15:4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当前,企业微信公众号数量急剧增加,而阅读量却在下降,依靠高质量的内容来变现的困难越来越大。

《2017年度微信公众号数据洞察报告》中显示,2017年Q1的公众号图文群发数据中,总发送篇数达到29万篇,总送达人数达到151亿人次,公众号文章的整体打开率却不是非常理想,只有不到5%。可见,单纯靠微信公众号文章来吸引客户很难,如何实现个性化公众号营销才是关键。

 

企业公众号普遍存在的问题

一、内容枯燥乏味,缺少生机,要么是产品介绍,要么就是公司新闻,或只追求文章质量而忽视其它

二、仅把公众号用于品牌曝光,与粉丝互动性消极,在粉丝变现上没有有效机制

三、团队一人分饰多角,运营精力不够,客服回复留言慢,客户体验效果差

“公众号客服+粉丝管理”新密钥开启客户量提升之门

米多客公众号客服软件是基于微信开放平台研发的企业客服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公众号客服+粉丝管理,帮助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沟通客户和管理客户,提高客户转化率、复购率。

解决公众号沟通效率低的问题

以往企业通常使用电话来进行销售,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电话呼叫容易被客户标记为骚扰电话,而且电话诈骗案的频繁发生,更让客户警惕性越来越强,他们越来越不愿意接听陌生电话。所以企业仍想单纯依靠电话来进行沟通推广,结果可想而知。而随着微信活跃粉丝已过10亿,公众号已然成为企业沟通客户的最有效渠道。

“公众号+米多客客服软件”让企业沟通效率数倍提升:

1.即时粉丝来访提醒,拥有和QQ一样的消息提示方式,不需经常刷新后台,就能及时看见留言。

2.支持多客服同时在线,来访客户可按照平均、轮询、优先等规则自动分配给客服,避免多人接待客户容易混乱的情况。

3.客服可以快捷回复,聊天中可一键发送保存在知识库和素材管理中心的文本、图文、视频、H5等素材。

 

 

解决公众号粉丝转化率低的问题

企业公众号粉丝数量少的几千,多则上百万,拥有如此庞大的粉丝群体,应该如何筛选出哪些是目标用户,哪些是无效客户呢?企业把精力投入到哪里才能提高客户转化率呢?米多客公众号客服软件粉丝CRM系统让上述问题得以轻松解决。

米多客智能粉丝画像功能,把粉丝分成优秀、一般、初级客户等,指导客服业务更精准地帮助企业持续地服务、转化客户。

“企业公众号+米多客软件”,把每个粉丝的姓名、电话、地址、适用产品等信息在米多客客户端做详细标签,接下来为粉丝进行分类管理,这样就可以对不同标签粉丝有针对性地推送产品,以及选择不同的营销手段,让企业客户有效转化率越来越高。

 

 

解决企业因人员变动出现断层的问题

对于销售型企业而言,客户仍然是一个不稳定的群体。客户的变动往往会意味着一个市场的变更和调整,所以保存和维系住来之不易的客户资源可能是决定一个企业生死的关键因素。而客户流失的重要原因之一,主要是销售和客服人员的离职变动带来客户资源的流失和客户的不稳定性。而这些从业人员往往又是企业里最容易变动的岗位之一,所以对销售客服人员和他们手中的客户资源控制不当,将会是企业的极大损失。

“企业公众号+米多客客服软件”让企业客服信息记录永久保存,业务跟踪不断层:

1.客服与客户的聊天记录会自动长期保存,可以随时翻查。

2.支持客服管理,系统后台有详细数据,效率提升。

3.当把客户转移给其他客服时,客服可以快速对接

4.如果客服离职,新来客服的跟进工作几乎没影响。

5.主管随时可以抽调、查阅、分析,有效指导客服工作。

 

 

“公众号+米多客客服软件”彻底改变公众号营销模式,帮助企业真正通过公众号来实现粉丝变现,开启客户量提升的畅通之门。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