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即将来临 头条商品号准备好了没?

2017-11-27 11:4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头条商品号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头条号里开通商品功能后,就可以在文章里插入商品链接,读者看到商品后则会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头条号作者不仅可以转到头条阅读的收益,还能获得商品收益。

图片1

 

然而从前两周开始,不少无限商品号泛滥,导致商品号推荐量下降甚至不推荐,随后开商品号变得简单,商品号数量急剧上升。

头条封了不少批量开出的商品号,在一波严厉打击下导致商品号数量急剧下降,但也让不少高质量商品号脱颖而出,从而让商品号的环境得到净化,趋于稳定。随着无限商品号逐渐被控制,普通商品号逐渐得以生存。

随后头条恢复了淘宝链接,商品号又可以插入淘宝链接,同时头条开出了高佣计划,佣金比例大幅提高,借着这一风口,头条商品号又迎来一波红利期。

错过双十一的你,马上双十二就要到来,多一个号就多一次赚钱的机会,想要拥有头条商品号的朋友,详情联系A5莎莎(QQ:965840)!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