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今日头条自媒体3天过新手期实战教程

2017-08-30 11:12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说起自媒体,大家联想到的恐怕第一个就是今日头条了,那么,今天牛哥在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今日头条月收益过万的项目!该项目也是某培训机构收费几千的项目。

回到正题,下图是某群友操作今日头条其中的一个号,基本每天稳定100---200+广告收益,那么广告收益是怎么样计费的呢?

 

其实这个用视频播放量来除以收益就能得出收益的计费方式。而新手期的广告收益和开通原创保护功能的计费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刚转正的新手号相当于1w播放量=2-3元,而转正之后开通原创标签功能的则达到12-25元=1w播放量。

所以也就是说,只要你过了今日头条新手期,那么每天抽空写几篇伪原创,每天也能赚100+,更值得一提的是从5月8号开始,官方便发布了一则空无觉有的福音,那就是取消视频发表限制,也就是说每天可以无限制的发表视频,从而赚取广告收益。这一举动让自媒体人收益翻了几倍!

 

当然如果你过不了新手期,那么是无法获取广告费收益的,所以这也是今天分享的重点,那么接下来,牛哥将会给大家分享我们操作今日头条快速过新手期的实战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其实过新手期的方法很简单,一般新注册的头条号3-7天就会过新手期,只要掌握好核心的三个关键点,任何人都可以3-7天快速过新手期!如图:

 

第一:原创性

不管是文章还是视频,必须原创性达到85%以上,搬砖的文章修改不到位是会被系统检测到的,所以过新手期的前几天文章一定要自己写,不管写的有多菜,都要自己写。

如果不会写原创文章,则可以通过原创视频来过新手期,视频可以自己拍,也可以在快手或者火山小视频里面采集,采集的过程中最好不好采集热门的视频,因为热门的视频,很有可能被同行采集过,采集好之后,接着就可以通过软件去掉视频的水印!

 

第二:标题

标题越烂越好,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可能是头条的机制的原因,如果刚注册的新手号一开始发表的内容太过于追求完美,有可能会被系统识别到账号持有者比较优秀,从而不给在短时间之内给你过新手,为的就是不让你赚它钱。如图:

 

第三:领域

领域一定要选择好,一旦领域内容发出去绝对不能跨领域内容发布,也就是说如果选择了娱乐领域发布内容,那么就不能发其他版块有关的内容性质,比如发娱乐内容,就不要发社会,农业的内容。一旦内容跨的太远。新手期将难以转正!!!

第三:坚持

每天坚持发原创内容,坚持3-5天,你一定可以过新手期,下面给大家看下我们注册通过的头条号,有点慢了,6天过新手,周末2天出差没发,不然估计4天就过新手了!

 

那么关于怎么快速过新手期就分享到这来吧,只要大家去操作一定可以过新手期,因为很多月收益过万的老司机都是这样过的,包括某知名培训机构也是如此。

可能大家会问,为啥这里不分享一下爆文搬砖技术,视频批量操作技术。批量注册技术。主要该内容过于暴利,涉及面度光,在这里就不分享了!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