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管家Plus 一个自媒体人必备的编辑软件(插件)

2017-06-19 17:39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如此插件,操作太过简单,功能特色全面,新媒体管家,你值得拥有。

 

此公众号,文字全手码,且不说文章质量,就排版而言,个人很自卑,不值一毛五。

偶遇plus,很惊喜然则,插件的寻觅,已不是一两天,终究不惊喜,全特么车毁意外。瞟过太多公号,咋就如此高大上。偶遇管家plus,其实咱早已遇见。

sorry,俺也是第一次使用管家plus,别骂人(*槽,特么你自己都没用过,叫个毛线啊)。这不,好的东西,咱一起用嘛。

先论此文元素规格

1、封面,大小设置为:900*500 像素,这个大小,可能呈现的效果,更清晰。

2、正文中,页边距,设置为1倍。

3、正文中,字间距,同样设置为1倍。

4、正文中,段落行距,设置为1.5倍。

5、正文中,字体用14号(一般采用14或者16号可读性高些),标题用18号(建议用18号或者20号)。

6、正文中,如果需要插入图片,图片的尺寸,建议都统一裁剪成 900*600 像素(不要怕大,就怕你不够)。

当然,各种元素,自己觉得舒服就好,笔者就想自己统一下,试试可读性。

再谈新媒体管家插件的安装

安装此插件,有两种方式:

1、直接到浏览器的扩展中心,搜索“新媒体管家”即可安装,方法步骤,和安装插件fvd,一个德性。建议参考《QQ空间 | 视频,一个导流必备的载体》。

2、去“新媒体管家plus”官方,根据既定的浏览器,选择性下载 。

下载完成,浏览器会自动提示,是否添加插件,咱添加即可。

 

如上,出现一个P式样图标,即插件安装成功。

终及新媒体管家plus之迷你功能

插件安装好,即可马上注册,而后对平台账号进行绑定,一个平台也可以绑定多个账号。编辑过程中,左上角的“样式中心”开启即可。

写到这里,大致了解到,新媒体管家plus,有如下优点(不可否认,其他编辑器,亦有部分类似功能,然这个插件最为顺手):

1、而今,全平台多账号运营,已是趋势,此插件也做得很到位,多账号管理,不同登录,有点登录器的意思,便捷灰常。

2、消息管理,这个板块的功能也便捷化,凡48内的互动,均可通过附加的聊天窗口,直接和粉丝互动,体验度大大的有啊。

 

3、素材管理,新增了一个批量删除功能,这玩意儿用的概率不是很大。不过,有比没有好。

4、采集功能,兄弟,咱往编辑框的右下方瞅,别跑遍啦。

点击采集,即可针对既定的平台链接。若如咱看到一篇好的微信文章,想直接copy后伪原创,可以把链接复制进行,直接就可以抠到咱们的微信编辑框中。

当然,采集功能,同样适用于部分的语句节选,点开一篇微信文章,右侧就有收藏和采集按钮,意不意外?

 

搜图功能,这玩意儿可以根据关键词以及分类进行筛选。比起方便,感觉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规避版权问题。医疗行业的配图经常被举报,动不动就要上万的侵权赔偿,这里可以完美解决素材来源问题。

5、编辑框中的图片,可以调整阴影、圆角、尺寸;而且通过搜图功能调用的gif,可以在线裁剪。

6、微信公众号官方生成的预览链接,是临时的,会过期的,然后新媒体管家可以实现永久链接。

7、关注页生成器,这个有图片和链接,两种形式,于平台内外的传播,皆意义非凡。

8、插入表情,这个功能有木有惊到,敢说没惊到,老夫劈死你 。

9、文字与二维码的切换,这个挺有意思的,不信你试试。

10、当然,不得不提及一个导入功能,此插件可以导入word文档。嗯,还是那么便捷。

其他,犹如“样式中心”左侧的编辑细节、插件的热点中心、以及体验馆之类的 功能,就不啰嗦,再写我怕被打,有兴趣的建议安装玩玩。表我

妈蛋,用了编辑器,你丫排版还是这么丑,第一次嘛,大哥大姐,嘴下留情。

新媒体管家,如此插件,你值得拥有。

好东西,会自主传播,如上。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