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运营技巧之如何实现一机多号批量运营?

2017-06-07 17:08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百家号,以前几百元,现今白菜价,为毛呢?平台打压号贩子,所以实名制来了。

手机号,亦或银行卡,都要求实名制,互联网一样,实名制的来领,貌似一言一行都别样监控。

起步,注册细则。

注册形式:自主注册,邀请码注册。

自主注册,成功率80%,一般3个工作日,注意身份证清晰度,信息(头像、简介、辅助材料)的完善度。

邀请注册,成功率100%,审核一般半天,或者一天,百家号相对比较成熟,邀请码老夫也没看过。

注册之前,如果没有相关辅助资料,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新浪博客、微博、各大自媒体之类的平台,更新些文章,提前做好准备。

注册领域,建议在这个领域一定要生根发芽,不相关的不要更新,垂直度太低,只会迎来封禁的哀嚎。

而今,百家号非常好通过,就在这篇文章写完的同时,我申请了一个百家号,秒过(娱乐性质的号)

模式,一机多号。

实名制,三证统一,难道就运营一个号?多个号从何而来?

老号,建议用老号,老号相对较稳定,不易被封。建议某宝购买,买来的号需要第一时间绑定自己的邮箱,亦或手机号。

邮箱:自己注册,亦或某宝购买。

手机:用自己的手机,借助和多号,附带开通5个副号手机号,一月5元;手机号去短信验证平台,一毛钱一条短信。

和多号,建议选择不优质的号码,就是不常用的那种,以免冲突,不然用副号绑定百度帐号的时候,会提示已经被绑定,而且可能解绑失败。也不建议直接登录百度帐号后进入百家号的页面进行绑定手机号,建议在百度帐号的设置中进行绑定。

一个银行卡,作为收款人,目前测试,一个银行卡,可以绑定5个百家号。

身份证、手机卡、银行卡,三者统一最好,提现100%无悬念。

但,鸡蛋不能放到一个篮子,一个号养不活自己啊。因此,多号运营,不二之选。批量造号,很多时候手持信息不是咱们的,这种情况下,提现的时候,建议提现账户以对公的形式进行。

提醒:多号运营,三证不一致的时候,如果收款对象选择的是个人,RMB就飞啦。

个人,完全匹配;对公,部分匹配。

阶段,问题汇总。

注册阶段

1、辅助材料(注册类型匹配即可,记得先行其他平台推送)

2、手机号(实名制,必须三大运营商)

3、手持身份证(姿势正确,照片清晰可见)

4、信息填写(名称、简介、领域息息相关)

运营阶段

1、标题(吸引,建议参看《据统计:90%的爆文,都这样敲出来滴》)

2、爆文(素材,微博热搜、百度风云榜等,其次把握好用户喜爱度;泛滥的不碰)

3、推荐机制(封面、关键词、介绍、热点等,以及用户行为。建议参看《揭秘:短视频不为人知的素材来源,以及平台推荐的黑盒机制》)

4、内容重复度(最好原创,手动码字会高推荐)

5、帐号等级(新手、初级、中级、高级,篇数等功能依次上涨;高级作者会有阿拉丁和微贴吧等专业领域端口)

6、限流(完全不够推荐,一点阅读木有。反思标题,内容把控好,对比同行,不断测试,一周后再无推荐,换个坑继续神龙摆尾)

7、原创度(原创最好,至少二级编辑;娱乐类的,切勿杜撰,小心吃官司)

8、百家号指数(原创度、活跃度、喜爱度、垂直度、健康度)

收益阶段

1、收益(每个平台会爆文,也会限流。限流了,可能平台商家广告少了,你懂的)

2、到账(一般1号,平台给予展现;5号予以发票类信息展现)

3、提现(一般15号到25号左右,财务员进行核算,进行体现)

实名制,刮来了团队运营风,活埋了一批号贩子,只能说,路艰难、别样、悠长。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