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内容争夺背后的流量推荐 以及利润分发逻辑

2017-06-02 14:57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手机在手,天下我有,流量变现,越发常态。

于此,咱不禁要问,QQ好友,支付宝好友,微信好友,这些流量,有价值么?什么样的流量才能变现呢?流量哪里来呢?自媒体平台如何注册呢?

价值内容,到处要钱。

内容,貌似什么价值内容,都要钱钱啦。

1、千聊,很多课程是要付费的。

2、微博问答、分答等付费提问。

3、很多音乐是要付费才能听的,版权这玩意儿,貌似真的要版权啦。

4、各大平台,打赏功能都已上线完毕,可以参看《这些年,我们越来越认可的知识付费》。

5、各大自媒体,不断补贴,各种保底。

流量变现,顷刻间,仿似一片欣欣向荣。

自媒体平台,各种推荐。

主流收益模式:赞赏功能、内容付费、广告联盟。(CPM CPT CPC CPA CPS)

自媒体内容形式: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

自媒体变现纬度:推荐量—阅读量—广告展现量—收益量。

广告联盟:百度联盟,谷歌联盟,淘宝联盟(阿里妈妈),京东联盟等,这些都建立在网站之上,对站长或商家而言的。

买东西的时候,选中宝贝,可以去淘宝联盟检索下,如果商家有上架淘宝联盟,我们可以通过阿力妈妈购买,这样可能会节约不少费用哟。

今天才赚几块钱,今天没有利润,今天又要出土了。

1、平台的钱从哪里来?

比如,今日头条,打开其首页,广告文章太多。平台要发展,就需要收益,所以广告很多,而且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只有平台有钱了,才会适当的分拨给自媒体人。

2、怎么分拨给自媒体人呢?

根据推荐量、阅读量、广告展现量、收益量,4个纬度进行分拨。推荐一般是机器,部分也是人工,尤其是优质的内容,机器推荐后,人工会进行二次更高的推荐。

3、如何提升推荐量?

比如,今日头条的机器推荐机制。三个维度,即人物特征、文章特征、环境特征。

为什么平台给你推荐,你是否满足了哪些特征,是否踩中了哪个点,满足了平台才会给于推荐。

人物特征:兴趣、职业、年龄、性别、用户行为。

文章特征:主题词、主题、影含主题、热度、时效性、原创度、健康度。

环境特征:地理位置、时间、天气、网络。

找特征,找ip,得推荐。

广告:系统根据阅读量、原创度、文章质量等因素投放的,需要持续的优质内容输出,提高广告的投放几率。

4、如何提升阅读量?

自媒体,没价值内容,平台不会推荐,不会给你流量,那不可能变现。有价值,附上全平台运营,自媒体是可收益的。

比如,视频的标题、封面、介绍、定位。多方纬度之外,文章价值,至关重要。

我们提供优质内容,平台会根据文章周边广告展现,给与我们收益分成。

自媒体,没有一家独大。

自媒体分布,没有完全的百分比,各类平台层出不穷,比如东方号一类。媒体报刊,也逐渐和诸如头条类的智能端自媒体平台接轨。

主流号:

头条号:号称7亿用户群体,今日头条app,流量分app内外流量(app外的分享,比如朋友圈啥的)。

企鹅号:天天快报app、腾讯新闻网站、微信插件、QQ插件、QQ浏览器等平台推送流量。

百家号:手机百度、百度新闻app。

大鱼号:UC浏览器、UC头条、土豆、优酷。

如此4个平台,时下主流,相当的财大气粗。

次流号:

搜狐号、一点号、北京时间号、凤凰号、封面号、美柚号;视频类的:达人号、迅雷号、想看号(小米)。

平台注册大全,公众号elituitui,回复关键词“平台注册”即可索取,自媒体平台大全以及相应的注册地址。

注册材料:

1、邮箱帐号。网易、新浪等邮箱,准备5个左右,随着实名制的来领,多准备些会好很多。

2、实名手机号。实名手机号很珍贵,移动、联通、电信。

3、手持身份证。

4、辅助资料。这个是注册,最为头痛的事情。

4.1新浪博客文章链接,发15天左右的文章。

4.2微信公众号文章地址,登录后点击文章的地址。

4.3微博的链接地址,私信链接地址。

4.4其他自媒体号的文章主页地址,文章链接是打不开的。

4.5专业资质证明材料,识领域而定。

自媒体,玩得好的富得流油,咱却穷得只能吃土。

附加:主流的帐号,多备点儿。

fighting .

自: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