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淘宝客隐藏的秘密

2017-05-27 15:14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作为一名淘客,又同时是一名卖家,我经历过淘客的一个黄金时期,也知道卖家对淘客的需求是多大,只要懂淘客的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淘客来推广自己店铺,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次推广那么简单,只要佣金设置好几乎说是百分百赚钱的,而且是最终成交之后才算佣金,不仅稳定而且安全,那么以我的角度来看淘客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在以往,我们做淘客都是去一些淘客、站长集中的地方,像一些论坛、A5、嗨推、博客等等,也可以加入一些商家的淘客群,当然一些站外活动也是可以的。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去找到那些淘客推的很火的产品,可以去联盟看看哪个产品推的多,然后去百度搜索一下,就可以发现哪些淘客在推了,这也算是一个找淘客的方法吧。总的来说淘客分为导购类、网站类、社群,还有一些无线端的淘客,今天我们就不一一来说了。

那么现在这个早就已经过了当初的那个黄金时段的时期,淘客该怎么做呢?在圈子里也有好多人会问我到底为什么淘客能够推成功,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也可能是好多人的问题,但我想说,我的成功方法是有一部分原因,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原因,因为比我方法好的大有人在,比我更勤奋的也大有人在,但是他们也有没成功的,只是方法的对错吗?我想说不是的,我也只是运气好罢了。因为一个人的成功只能借鉴,但是不可以复制,而我接下来说得这些大家如果觉得可以就尝试着借鉴一下。

以我的淘客眼光来看,整个淘客可以分为三个阶层,有大淘客、中淘客还有小淘客。那么他们都在干什么呢?都是什么样的淘客更适合我们。

首先是大淘客,大淘客每天都在寻求更多的资源,以及流量入口。他们也采集数据,也做数据分析,也研究投入产出比,也知道ROI,他们其实也跟我们一样,每天在不停的找靠谱商家,每天不停的根据推广数据进行优化,优化出最大产出方案,但是他们不同的地方是他们是已经有了固定的人群了,找的商家更希望是匹配他们的人群的。

接下来是中等的淘客,由于他们没有那些大网站,固定人群也不够,甚至是没有,但是他们也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商家跟渠道,对于小淘客来说,他们可能就是一个领头羊,对于商家来者不拒,只不过好的我就给你加大推,差的话那就没的说了,这些中等淘客对于展现渠道的获取非常的有需求,他们迫切的需要更新渠道。

最后就是小淘客了,作为一个小淘客,有很大一部分还是兼职的,他们没有多深的层次,也许今天看这个好就做这个,那个好就做那个,正处于不断地摸索中,而这类淘客对小卖家反而是最好的,因为这类淘客是我们可以交流的,你可以了解到他的渠道,甚至是方法,而这些大淘客是做不到的,而且他们都是成群在一起的,可能他们自己就有一个群,都是淘客,然后探讨怎么推,如果你找到他们了,那么恭喜了。

这里就是以我的眼光来看待淘客的,每个淘客都有自己的方法,卖家想着找他们,他们又何曾不想找你们呢?以淘客的角度去想,那么我们的店铺推广也许会容易一点。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