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公众号淘客系统!现在切入,也许让你的收益翻倍!

2017-05-18 18:10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小草团队自12年成军的时候就答应过小伙伴一些事情,从单页版、PC版、微信版、再到公众号版……期间经历了5次重大升级、上百次更新,我们想尽办法把淘宝客的最新玩法、精细化功能往淘宝客工具里死磕。

1 

最后我们发现公众号可以植入无限多的互动功能、无限多的游戏、想不尽的创意,那么为何不做一个公众号淘客系统呢?小草不断打磨它的可玩性、互动性,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套非常强且极具潜力的系统!

小草微信淘客系统拥有以下超强功能:

1、提交订单领取积分

2、商品超级搜索

3、合伙人(代理)系统

4、公众号直播

5、丰富的商品库

6、配套小程序(内测用户体验)

7、高佣自动申请(API接口,更加稳定)

8、推广海报

........等等强大功能!近期会进行微信群配套软件测试!(优先代理和老客户体验)

 

当然小草微信公众号淘客系统也不只是阁下所看到的那样简单,它强大的互动能力、结合公众号本身自带的粉丝“提纯”能力相结合,它带来的价值,远超我们的预估。目前小草微信公众号淘客系统为上千位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给上百为客户增加了上万元收益!

一套完美的微信淘客玩法就是如此,正在努力按照小草做微信淘客的理念在实现着这一切,你,还在等待吗?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