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号启动广告分成,自媒体春天再次来临

2017-04-21 21:22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传统四大门户网站大多数都开通广告分成如网易号、企鹅自媒体、百家号、新浪看点只有100强榜单,只有搜狐还是铁公鸡一毛不拔,这个平台要想开通广告分成,太难了,以前我十分看好这个平台,也一直在更新这个平台,但到现在也没有开通广告分成的消息,这个平台有一点好处就是收录快,排名好,可以做品牌,还可以加广告,想赚钱,还是不太现实。

今天不谈搜狐,谈另一个门户网站网易号,这个平台,自己运营也是一波三折,为何这样说?当时申请注册很严格,改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一直没有上线,所以说就把那个平台放在那里没有管,有一天一个网友告诉我,问我申请到网易号没有,我说没有成功,然后他就把网易号联系邮箱告诉我,我与网易取得联系方式,最后终于上线成功,一次性注册两个账号。

我每天更新五篇原创,一直在养这个账号,但是升级很难,很多时候自己觉得阅读量这么大,应该升星才对,可官方给的回答,还是没有进入前列,所以没有进入升星,不过我没有放弃,我一直这样坚持更新文章,至到2017年2月14号收到官方消息,说我表现优异,升为二星,让我很意外,更让人惊喜2月24号再次升为三星,这是以前不可能的事情,想不到官方为了留住作者,采取的一项福利措施。

这样我就可以申请原创,自从申请原创之后,阅读量还可以,一般一篇文章几十万很正常,虽然这两个月收益不高,只有几百块,自己是这样想的,有总没有好啥!反正我的号多,平台多,一篇文章多发,这样收益就高啥!

运营网易号几个月,给我的感觉这个平台还是很给力,不会因为标题审核不过,基本上都可以做标题党,而且审核很容易通过,从开通到如今,全部通过审核通过,这与其它平台相比,还是很给力。这个平台阅读量大,推荐量大,但是单价不高,如果把网易号的阅读换成其它任何平台,那收入不知道要翻好几倍。

网易号这几天官方消息不断,也把各种规则介绍得十分详细,看来网易号也要与百家号、今日头条、企鹅自媒体等争天下,这个平台无论是后台模板还是推荐量,还是审核都很给力,只要认真去做,相信这个平台会给我们一个特大的惊喜,现在各大自媒体都很疲软,以前百家号很给力,但是过年之后这种优势也不存在,企鹅要稍好一点,大鱼号也不太稳定,现在网易号还比较稳定。你们看好这个网易号吗?

新浪微博 土特产那些事 原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