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助手运营服务平台:提高公号运营效率 节约运营成本

2017-03-10 16:0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在这里,你可以自定义来源库,网尽你所关注的内容,并提供每日热文更新,让你更快选取所需题材。

72助手,跨平台运营工具,有助于自媒体人轻松做内容,是一款有效的内容筛选和编辑平台工具。

1

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

致力于打造最人性化的内容运营服务平台,72助手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实现包括微信、今日头条在内的媒体平台以及客户端的内容实时监测,提供全网优质内容供给。并让使用者在72助手后台实现多账号统一管理,内容可同步实现多平台分发,无需再切换。大大缩减了运营者管理内容和平台的时间。

丰富优质的媒体资源:

为支持运营者进行最有效的传播内容打造,72助手合作多家优秀媒体资源,并对全网优质内容进行监测评估和排名。打造最全面最优质的内容数据体系。超过20个多个细分内容类别,为各行各业的内容需求者提供了海量内容和参考价值。也有效帮助原创者轻松打造高阅读量,高转发量的内容。

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

用户需求是服务品质的保证,72助手为运营者们提供一站到位的贴心运营服务。不但打造强大管理后台,实现一键管理多运营账号平台。也设计并提供了强大的内容编辑器,通过贴心设计,一键导入和轻松排版的技术,让内容原创变得更加快捷容易。

72助手运营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广大运营者。通过强大技术攻坚,实现海量优质内容获取及再编辑。并通过多平台一键分发,协助运营者进行多平台管理,为自媒体节约运营成本。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