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管家 一个管理公众号、让新媒体运营变得更简单的管家

2017-03-09 14:0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公众号管理工具,可以实现手机端公众号、公众平台账号授权登录直接使用,多客服,多人同时登陆一个公众号。

1


新媒体管家团队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服务新媒体人,致力于使工作变得更加简单而高效。从一个稚嫩的想法到App上线一年用户量破60万,一切都源自于当初三个尚未毕业的90后学生的一次大胆尝试。

新媒体管家功能特点

1、管理你所有的新媒体账号

微博、一点资讯、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账号,都可以在新媒体管家上进行管理。

2、重新定义微信公众号的效率

一天内只需一次扫码便可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台,节约90%的登录时间。

2

 

3、简单实用的微信编辑器新功能

采集文章、图片尺寸调节、导入动图、文字间距调整、文字缩进,实时预览、界面借鉴、原创设计,是一款排版效率很好的微信编辑工具。

4、多客服,多人同时登陆一个公众号,快速回消息。

5、用手机APP和粉丝实时互动,推送通知快人一步。

6、多图文编辑功能,下班路上也能推消息。

7、据分析图文动态展示,快速掌握平台关键数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