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手机客户端如何定时群发信息?

2017-03-07 13:3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小宝定时群发仅支持微信认证号 ,认证号用在线版和APP均可实现定时群发。

1、如何进行定时群发?

定时群发有两个前提:

● 确保账号关闭群发扫码功能:只要去微信官方后台关闭群发扫码就可以了

● 登陆微小宝账号

①点击“定时群发”

 

②如果是第一次添加群发设置,可以直接填写信息,如果此前已有设置,点击右上角“设置”,设置群发时间,群发素材,手机号。如果群发失败,会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您,所以请务必填写。

● 群发素材:可以选择某个微信素材,也可以之间到微信素材里指定某个素材定时群发。注意,如果想定时群发本地的某个素材,请先同步到微信。

● 群发时间:能设置1的时间是1.1—12.31,不能设置过去的时间,否则群发将失败。

● 手机号:如果微小宝账号绑定过手机号,则默认填上了您之前绑定过的手机号,如果手机号变更了,请重新填写。

 

③设置完毕后,点击“保存“即可。

 

④点击功能页的”定时群发“,可以看到您设置的定时群发的发送结果,如果还未群发,则显示“等待群发”。群发成功或失败都会显示,其中,失败的还会显示失败原因。

 

 

  2、定时群发信息能修改吗?

设置好的定时群发是可以修改也可以取消的。

①设置完定时群发信息后,点击”定时群发“

 

②进入定时群发管理界面,可以看到设置过定时群发的账号信息,点击”修改设置“即可修改相关信息。

 

③你可以修改群发时间、群发素材、手机号以及取消这次群发。

 

3、定时群发失败有哪些原因?

不少用户反映定时群发失败,很多是因为没有了解定时群发的规则,以下是导致定时群发失败的几个原因:

①开启群发扫码保护

使用定时群发功能需要关闭群发扫码保护,不然是不能设置的,会出现以下提示框,只要去微信后台关闭群发保护即可。

②多次群发设置

比如说我已经设置群发了一篇图文,然后又不小心设置了一篇图文,而系统是不会提醒你的,所以会导致你群发失败,群发失败的原因为:今日群发数量不足。

③新账号

因为你是新账号,第一次群发需要去微信后台确认这份群发声明,不然的话,你怎么设置群发时间和群发素材都没反应,无法设置定时群发信息。

⑤网络原因

有时候你的网络受限,登录账号会出现输入验证码的情况。所以同样的,如果当我们的服务器到点去帮你群发的时候,因为要验证码就无法登录,就会出现不能定时群发的情况。不过这个概率还是比较小的。

⑥人品差

任何事都不是完美的,如果以上原因你都不属于,那很可能是因为你的人品了。因为微小宝定时群发的成功率高达99%,你很不幸的属于那1%,重新再设置一下就好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