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手机客户端如何快速合成图文素材?

2017-03-07 11:4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小宝手机客户端如何快速合成图文素材?

1、从哪里去找文章素材?

打开”微小宝“,点击下面菜单”文章素材“,进入素材资源库,内置”排行榜“—”爆文“—”我的关注“三大分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文章资源。

— 【排行榜】:利用大数据,经过智能过滤模型通过筛选几十万的公众号抓取的优质文章,提供了24个不同行业的文章,默认按照阅读量从搞到低排序

— 【爆文】:黑马爆文是24个不同行业按照火爆度由高到低排序

— 【我的关注】:你自己按照需要常关注的贴近你所管理的公众号的文章,根据阅读量由高到低排序。

 

  2、如何设置文章分类?

点击左上角列表图标,通过设置分类和时间,可以对文章进行筛选,快速挑选自己想要的文章素材。

 

 

3、如何一键合成图文素材?

第一步:点击底部菜单“文章素材”,选取文章加入合成器(这里有两种方法)

①点击文章标题前面的“+”,即可将改文章加入合成器,单图文或者多图文都可以

右上角的图标即为“合成器”,数字代表着加入合成器的文章

 

 

②点击文章标题,进入正文页面,点击正文底部“加入合成器”即可。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的合成器,确定素材后,点击右上角的”合成图文“,图文素材合成成功。此处无法调整素材位置,在合成之后可以随意调整。

 

4、如何删除合成器里的文章?

当你挑选好文章加入合成器后,万一发现有文章不适合,如何进行删除呢?

点击“合成器”图标,找到合成的素材,你可以点击“X”,删除不想要的任何一条图文;或者点击“清空合成器”清除图文。

 5、最多能添加几篇图文素材?

多图文素材数量与微信官方一样,最多只能添加8篇图文素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