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公号助手多平台版快速上手攻略

2017-03-06 16:0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小宝公号助手多平台版快速上手攻略,添加账号、编辑文章、同步然后群发,快速上手多平台不超过5分钟。

一、添加账号

 

另,目前微小宝没限制账号数量,200个账号也能hold住,尽管添加。

二、编辑文章

 

三、同步&群发

 

四、可以在办公室、家里同时使用吗?

目前多平台不登陆微小宝id也可以添加账号使用,如果想在家里和办公室同时使用,需要登陆微小宝id后,将账号备份到云端,然后换台电脑的时候再从云端将账号下载下来。

对于微信公众号,同一个微小宝id登陆后,微信公众号扫码登陆后,一段时间内(几个小时至一天)其他终端(其他电脑、app)可以实现免扫码登陆。

五、微信公众号可以多终端免扫码登陆

登录微小宝ID后,大家当天登录微信公众号,便可享受同一公众号在多端(APP、PC)多设备(多个PC间、多个手机间)免扫码登录

想象一下,在办公室登录微信公众号发布完当天的文章,中午吃饭时可以开心地跟小伙伴一边聊天一边查看文章数据或回复粉丝留言和消息,再也不用为扫码登录烦心啦~~

或者当天老板没来得及查看,晚上才回复说这里的文字需要改下,那里的配图需要换一个,这时你在家里也可以使用微小宝不扫码直接进入微信后台修改。使用这一强大功能的前提是你需要先登录微小宝id哦

您也可以下载iOS APP或Android APP,随时随地在移动端发布文章、查看数据、回复粉丝消息,运营公司或个人的新媒体品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