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公众号微信助手 助你玩转微信营销时代

2017-03-03 17:4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信营销低投入,高产出的特点,超高回报率和卓越效果,引发了一场营销模式的变革,许多企业、个人开通微信公众号用于推广。

平均每天有超过 10万+ 的用户在搜索 微信编辑器 ,潜在用户市场巨大!

如果您对微信公众号难题束手无策,那么和专业人士一起选择白狐微信助手吧。

白狐微信助手产品功能:

1、支持第三方登陆。降低注册门槛,用户体验更顺畅,获得更多用户。

2、文章采集。一键提取用户中意的微信文章,贴心工具,增强用户粘性。

3、微信短链接。一键解决微信文章链接过长,不易营销传播的老大难问题。

4、可授权同步管理公众号。图文同步,定时群发,添加水印,让微信营销管理更有效率,更省心。

5、素材资源丰富。素材丰富且分类清晰,快速匹配用户的素材需求。

6、划分用户等级。可发展缴费用户购买会员,付费定制特权服务和使用高级素材。

7、积分充值。通过积分素材的消费,刺激积分充值,发展缴费用户,形成网站多元化盈利模式。

8、多种快捷支付方式。让用户消费不纠结,不犹豫,不拒绝!

白狐微信助手产品特色

 

2

 

1、打破微信公众平台传统简单的图文编辑,打造个性美观的图文文章。

2、定时群发,让公众号管理更简单,不受时间约束。

3、提高内容阅读量和内容传达率让公众号运营更简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