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公众号助手 让微信公众号运营更简单

2017-03-03 15:5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西瓜公众号助手简介

通过大数据为公众号运营者打造专属的文章素材库,同时提供公众号分析、智能编辑器、定时群发等功能。

为公众号运营者提供海量优质微信素材,文章智能分析,迅速找出热点爆文,快速增加粉丝智能公众号运营工具,同文同步,定时群发等功能,让公众号运营更轻松。

西瓜公众号助手优势

1、快速查找/创作优质文章

每日更新超过百万篇文章,覆盖各行业及垂直领域,热门内容、优质原创文章,助您快速查找或创作优质内容。

 2、公众号智能分析

公众号粉丝预估,违规文章识别,相似文章传播效果分析等,便于掌握关注的公众号的运营数据。

 3、违规识别及风险提示

每日更新的微信违规文章库,智能的文章违规风险提示及检测功能,帮运营者有效的识别违规内容,健康运营公众号。

 4、高效编辑群发图文

自动签名,智能编辑器,图文多号复用,定时群发等,助力运营者高效完成公众号内容创作及发布。

使用西瓜公众号助手,运营者可以先观看文章传播指数,再选定素材,进而更精准掌握热点信息;定点*功能,也为运营者免去了值班守候之苦;加上西瓜君的运营质量诊断功能,也方便了运营者健康地掌控自家公众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