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自媒体打造个人品牌IP月收10000+

2017-03-02 11:30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在现在自媒体内容丰富盛行的年份,很多人都通过做个人ip年赚千万、亿万,但是对于我们普通人,又该如何在自媒体行业中分一杯羹,做到月收10000+呢?方法很简单,就是将自己打造成个人品牌ip。

 

谈到个人品牌ip,以公众号最为猛烈,例如:

谈到金庸,就会想到六神磊磊;

谈到星座,就会想到同道大叔;

谈到赚钱,就会想到牛哥微课堂;

谈到营销,就会想到李叫兽;

谈到毒舌吐槽鸡汤文,就会想到咪蒙;

.......

这样的品牌ip联想,还有很多!

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又该怎么打造个人品牌ip呢?

第一,给自己打上标签

 

 

给自己打造上标签,其实就是给自己的个人品牌ip定位,就像上面讲的谈到金庸,就贴上了六神磊磊的标签,谈到赚钱,就贴上了牛哥微课堂的标签,谈到营销,就贴上李叫兽的标签......

这些都已经形成了个人品牌IP,给自己打上的标签,所以,在我们做自媒体之前,一定要给自己打上标签,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更多的人产生联想,让受众记住。

第二,不可一蹴而就,需长期积累

 

 

做个人品牌ip,在本质上,是属于长期的积累,因为这是一个信任与被信任的过程,都是需要长时间的磨合。作为被信任者,需要长期通过价值输出,持续地与读者沟通,并产生共鸣,从而获得对方的信任。

比如罗辑思维每天的60秒语音,牛哥微课堂的一日一文,papi酱前期的一日一视频,这些都是在持续地输出价值,为更多的阅读者提供对方有需求的东西,从而让对方对你产生信任,认可你。

第三,话题制作者

 

要想让自己成功地打造个人品牌,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懂得制造出可供大家阅读的话题,比如之前咪蒙关于实习生的文章,就造成了很多人抨击,同时也获得一部分人的赞美。不管是抨击也好,赞美也罢,终究是让更多人知道了你。

个人品牌ip的最大魅力,在于你是否能够制造出让更多人记住你的话题,好的话题,会让更多的人去分享,去讨论,为你自动传播。

第四,流量矩阵推广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要想让自己的个人品牌ip被更多的人知道,那么就离不开推广,因为只有将自己推到更多人面前,才能够让对方知道你,记住你。因此,针对流量矩阵,就不得不知道自媒体100种推广方法。

当我们把这一切都准备并且实操落地之后,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ip也就水到渠成。至于个人品牌ip到底能不能月收10000+,相信牛哥微课堂、咪蒙、罗辑思维、李叫兽等这些个人品牌ip已经用行动告诉了你结果。

作者:牛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zmtuandui 微信7611203)教能赚钱的实战营销技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