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怎么做才能赚到钱?

2019-10-19 21:12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自媒体到底是什么?如何利用自媒体赚钱呢?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一下自媒体到底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好自媒体。

1.首先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最好是选择人流量大的平台,例如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百家号等一些比较大众的平台。

2.然后就是选择领域,有的平台注册需要选择领域,有的却不用。选择领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旦确定好了,都不太容易更改。

3.接下来就是注册账号了。本文就用抖音举例说明如何利用小视频赚钱。首先需要注册一个抖音号,然后就要开始养号了,刚开始最好不要发视频。账号注册时间越长,权重就越高,养号其实挺简单的。只需要每天刷半个小时的首页推荐,一直持续一周左右。多跟别人

互动一下,点一下小红心之类的。然后关注一些自己喜欢的账号,大概十个左右。

4.账号养好了之后就要看看自己要做什么类型的小视频了,一般有创意的小视频都特别吸引人,最好不要去模仿别人的,模仿别人只会毁掉你自己的号。视频制作可以选择,美景之类的,或者是做饭,旅游,搞笑,反转剧情,电影片段之类的都可以。

5.视频制作的时候最好选择9:16的竖版视频,格式最好是用mp4,webm,视频大小最好不要超过4G。

6.刚开始最好不要发布广告,要不然用户会很反感,就会把你拉入黑名单。之前我就很喜欢一个美食视频博主,看了她的视频就感觉很治愈,她的视频一般都是美食,后来就开始做广告营销卖一些东西。

7.如果你的号粉丝多,关注多,自然而然就会有很多商家来找你合作了,所以说,不要着急刚开始就发广告,一定要等。养号本来就是一个艰苦而又漫长的过程。

文章来源:hqshwlw.com 转载时须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声明。

推荐文章